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論文再現尷尬證據 競辦回應了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7:24
林智堅論文證據再被揪出漏洞。(合成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林智堅論文證據再被揪出漏洞。(合成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持續延燒,為了「讓證據說話」,他今(30)日公開送交給台大學術倫理審查會的附件資料,再度強調論文原創。不過,內容中一段寫著「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瞬間掀起熱議,網路上更流傳多張哽圖;對此,林智堅競選團隊也做出回應,強調相關不實指控,均為有心人士斷章取義、去脈絡化的抹黑。

更多新聞:林智堅論文門 台大「元老級大咖」發聲:不容被政治汙衊

 

網友自製哽圖大酸陳明通。(圖/翻攝自網路)

林智堅多次強調自己的論文未抄襲,但台大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27日開會,討論林智堅的碩論案,他本人卻沒有出席,遭到外界質疑「怯戰」。而他日前發布6千字致台大學倫會聲明,今天也公開送交學倫會的所有資料,喊話台大學倫會別受到外界壓力,也期盼有心人士不要再透過媒體放話、未審先判,再度重申論文原創。

然而,徐巧芯翻閱林智堅公開的附件資料,卻發現「研究計畫草稿」中緒論的研究緣起,標題下方用紅字寫著「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讓她不禁質疑,論文本來就是要自己寫才對,為什麼要特別說這一段要「自我發揮」,更直言「一份沒辦法證明是自己寫的文件,拿出來當證據,太搞笑了吧」。

 
更多新聞:林智堅出手!論文證據一次公開 喊話台大:別受外界壓力

林智堅出示與陳明通的信件內容。(合成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針對論文證據似乎又出現漏洞,林智堅透過發言人黃韋鈞回應,相關不實指控為有心人士斷章取義、去脈絡化的抹黑,該文件部分完成之段落是林智堅與當時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討論及修改後的成果,其他僅為標題範例及格式,絕非如有心人士謠言為陳明通代筆。

黃韋鈞表示,林智堅日前就曾公開陳明通2016年2月1日的回信,信中提及附上他修改及增補部分,並請林智堅在此基礎上進一步發揮。而信件文字和今天公布的2016年2月1日研究計畫內容「進一步發揮」,邏輯與內容一致,再次驗證林智堅2016年2月1日前就著手撰寫研究計畫,並和陳明通多次討論且修訂計畫內容。黃韋鈞說,林智堅公布的研究計畫和一週前公布,且經台北地方法院委託公證的電子郵件內容,說法一致,強調有心人士今天下午的指控純屬造謠與抹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堅#論文門#請智堅自我發揮一下#徐巧芯#民進黨#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