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入圓山拒警搜包 遭強制驅離

記者 謝孟潔 李若慈 / 攝影 蕭遠斌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綠營人士在牌樓前靜坐,警方強勢堵成人牆隔離,今天一大早江陳會登場,圓山飯店週遭警力更是不敢大意,不過還是有民眾突襲抗議,就有一名男子說要爬山,卻帶著大包包,警方要上前盤查卻不肯,當場被請下山,而就在陳雲林要離開圓山飯店前,突然穿著綠衣的女子,衝進去嗆聲!

記者:「你有喊什麼口號嗎?」嗆聲女子:「警察迫害!」記者:「對警察盤查不配合?」

江陳會一結束,陳雲林車隊剛要離開圓山飯店,一名穿著綠衣,手持DV的女子,突然衝進飯店嗆聲,警方強制驅離,綠衣女子還不斷叫囂。嗆聲女子:「我沒有犯法為什麼要配合警察?」記者:「你為什麼來這裡?」嗆聲女子:「有人在裡面推我,有人強壓我,有人暴力地對待我。」

原來女子是記協的成員,打算要進圓山拍紀錄片,但實在是太可疑,警方不敢放行,一整天,想要混進圓山的人還真不少,這位先生說要爬山,外套裡卻藏著大包包,警方想要檢查內容物,男子說什麼也不肯。

記者:「為什麼他不能上去?」警方:「不好意思讓開一下。」記者:「他帶了什麼東西不能上去?」警方:「沒有。」:「如果沒有為什麼不能上去。」

另外還有名男子坐在計程車上,隨身攜帶的黃色抗議布條被警方找到,卻還是執意要進飯店,警方無奈,也只好跟著男子一起上車,進圓山晃一圈,5分鐘之後,計程車又載著男子下山陳雲林抵台第二天,警方陸續接獲不少抗議情資,大批警力嚴陣以待,圓山飯店旁四周登山道路,也全都封道管制,一大早4點多就登山運動的老先生,走哪都不通,抱怨連連。登山民眾李先生:「這也擋住那邊也擋住,繞了一大圈才能進來。」

江陳會登場,警方大陣仗,維安務求滴水不漏,就怕有個閃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27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