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綠圍剿 柯:易得罪人、變1屍6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4:29

台北市福林國小少棒即將前往威廉波特,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授旗,談到綠委高嘉瑜被民進黨圍剿,柯文哲說高嘉瑜跟自己一樣容易得罪人,現在不是一屍五命而是一屍六命。

圖/TVBS

 
為選手們振臂加油,台北市福林國小少棒隊,睽違七年,前進威廉波特,市長柯文哲來授旗,只是談到棒球,就不得不提最近捲入,球場跟論文風波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

台北市長柯文哲:「開論文審查委員會你又不去,不去又在外面講一大堆,你就回到(體制內),除非你跟我講說台大那個,論文審查委員會也不可靠。」

論文門延燒一個月,如今林智堅身陷雙重爭議,綠委高家瑜直言,可能拖垮民進黨北部五縣市選情,卻遭黨內圍剿,甚至要被檢舉違反黨紀。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講話很直白,所以跟我一樣很容易得罪人,所以人家標題就寫一屍五命,現在變一屍六命包括她自己。」

圖/TVBS

幫高嘉瑜抱不平之餘,柯文哲聽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又說當上市長,一定會心疼萬華。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已經讓萬華很心痛了。」

找來小兒子陳彥安,擔任主視覺設計總監,就連老婆也參與配樂製作,家人成為最大後盾,進而用行動實質力挺,卻也得承受更大壓力。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選舉一定帶來很多的困擾這是不可免,像我的兒子他已經成年人了,自己要去面對自己該面對的事情。」

圖/TVBS

陳時中競選主視覺創意總監陳彥安:「作為家人我們也是當仁不讓,有壓力但是我身邊其實也有很好的榜樣。」

 
有家人的支持,備感窩心,不過陳時中的主視覺,以黑綠灰,用簡單的圓點、曲線跟箭頭,代表溝通、進步、團結,呈現「把事做好」,跟蔣萬安的無限,大不同。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衛生福利部部長跟兩年多的指揮官,要投入這樣一個市政服務,是未來大家覺得比較可靠放心,還是沒有行政經驗發出一個無限的可能。」

強調行政經驗,更勝蔣萬安,陳時中打出家人牌,藍綠對決先在主視覺戰場,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柯文哲#高嘉瑜#圍剿#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052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