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視覺兒子操刀、老婆負責背景音樂 陳時中:並肩作戰很窩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1:19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30日)公布主視覺。(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30日)公布主視覺。(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30日)公布主視覺,主視覺配色沉穩,黑色搭配深綠、灰色,圖像則相當簡潔,以1個圓形、1條曲線和1個向上的箭頭組成,搭配4字標語「把事做好」。特別的是主視覺設計總監就是陳時中的二兒子陳彥安,陳彥安也擔任陳時中競選團隊創意總監,動態主視覺音樂則由陳時中太太、知名大提琴家孫琬玲即興演奏。陳時中今感性地說,「覺得很窩心,一開始並不知道彥安要並肩作戰,太太也是默默支持我」。


陳時中說,自己沒有問兒子要不要幫忙這件事,我總覺得好像當爸爸去問有點威脅壓迫,這件事我並不知道彥安同意並肩作戰,「我很高興,也覺得很窩心,太太也是默默支持我 ,也在這裡跟太太說謝謝」。

第一次與爸爸同台的陳彥安則說,其實和大家一樣都是從電視上得知父親要參選,這次接到設計主視覺的邀請當仁不讓 ,「我們兩個人專業上是兩條平行線,但我們堅持的都是把事做好,因為選舉讓我們的專業有交集,是很棒的事情」。

陳彥安說明主視覺的設計概念提到,發想很簡單就是要呈現阿中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何最真實呈現阿中,並提及父親從小教育他的方式就是做每件事情如何達到雙贏或三贏,他就是要把最大的真誠、最穩定感覺保留下來,讓大家看到阿中是一個穩定且可以信賴的人。

 

陳彥安也談到,動態視覺需要背景音樂,「我們家從小會聽著我媽的大提琴聲音,那是再安心不過的音樂,這次在做動態主視覺,就邀請他贊助一下大提琴音樂,希望這場選舉有最穩定跟安定的支持」。

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介紹,此次主視覺設計有3個元素,包含「溝通合作」、「整合團結」、「進步與突破」。首先,「溝通合作」是做好城市治理的第一步,未來無論是與人民溝通、社會對話,中央地方要攜手並進,才能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第二個是「整合團結」,吳思瑤說,陳時中要做一個團結市民的市長,在這個城市沒有人是局外人。台北扮演台灣發展的火車頭,也要跟北北基桃擴大整合,進一步完成區域聯合治理。

第三個元素是「進步突破」,要讓台北成為台灣進步的起點,成為更多突破做法的支點。陳時中常說,台北停滯已久這不是一個人的觀點,這是市民共同感受,進步突破不只是行動,也要反應在思維與治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兒子#主視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48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