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若不戰桃園 沈富雄爆「大咖」出馬:沒第二選擇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1:22
林智堅與總統蔡英文。(圖/翻攝林智堅臉書、柯建銘臉書)
林智堅與總統蔡英文。(圖/翻攝林智堅臉書、柯建銘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指控兩本碩士論文抄襲,加上新竹棒球場爭議,傳出民進黨有意「換堅」。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分析,若最後不是林智堅出馬桃園,可能有由此大咖參選。

更多新聞:爆綠營「超級定時核彈」 游盈隆:2022選戰重大變數

 

媒體爆料,林智堅28日曾進官邸向總統蔡英文商討「論文門」風暴,對此,林智堅競選辦公室證實,林智堅向總統詳細報告論文事件的來龍去脈,闡明該事件之因應作為;總統聽完後認為,應持續以證據為基礎,向各界進行說明。至於外界傳出綠營考慮「換堅」,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駁斥此說法。

沈富雄。(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選戰新民調曝 沈富雄預言「1情況」:陳時中死定了

 
對此,沈富雄29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分析,「換堅」的想法與構想,都在每個人的腦袋中,只是「不能講而已」但為何那不能講,蔡英文卻要召見林智堅等人去官邸開會,他推測蔡英文藉此看每個人臉色,講話口氣以及內涵進一步斟酌。他說,如果蔡英文最終決定要「換堅」,一定馬上通知本人「明天就換了」,這是一種懸崖式的決定,持續放出「不換」消息,但最後一刻突然宣布「換堅」。為何會這樣做,沈富雄分析,因為討論「要換」或「可能要換」的消息傳出去「還得了!」,此舉代表整個黨、政府、選舉都將動盪,因此絕對要一口「咬死不換」,直到最後覺得事不可違,說換就換。

新竹市長林智堅及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圖/翻攝林智堅、鄭運鵬臉書)

更多新聞:神預言蔡英文當總統 命理師揭面相:他有望奪桃市長大位

被主持人趙少康問及,如果最後林智堅不選桃園,由誰代表民進黨出戰?對此,沈富雄直言,沒有第二個選擇,就是派鄭運鵬,他還自爆自己已二度透過人連絡鄭運鵬辦公室主任轉達,「跟你們老闆(鄭)說準備選舉了!」至於為何不能派前立委鄭寶清?他則分析,鄭運鵬是「大阿哥」,鄭寶清是「十六阿哥」,「十六阿哥怎麼跟大阿哥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堅#論文#新竹棒球場#九合一選舉#沈富雄#林智堅論文#鄭運鵬#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64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