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勞長涉弊20萬交保! 陳信瑜:口頭請辭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3:40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被指控濫用首長特別費,還被檢方搜索約談以20萬交保,不過今天早上,她照原定行程到市議會備詢,她說自己已經向柯市長口頭請辭,會配合調查捍衛清白。

圖/TVBS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大家辛苦了,謝謝大家辛苦。」

被指控濫用首長特別費的,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前兩天才被檢警搜索以20萬交保後,首次現身議會質詢,但畢竟已經重挫柯市府形象,被問到有沒有打算自己走。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v.s記者:「我已經口頭請辭,我已經有跟市長口頭請辭了,市長有慰留嗎?反正我已經辭職,謝謝。」

 
圖/TVBS

畢竟柯市長說自己的市府團隊最清廉,如今看來甘安捏,就怕影響黨內選戰甚至黃珊珊選情,她說要捍衛清白,卻莫名改講台語。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v.s議員:「感謝今天所有議員為什麼妳今天要變成台語?我本來就習慣講台語,妳之前備詢沒有不用在這邊作戲,平常不是這樣不用裝啦。」

雖然北市府強調這筆首長特別費是公關費,也能用在餐敘或慰勞同仁,但細數核銷項目,包括四筆購買紅酒費用,分別是9450元、4410元、15750元、18900元,但對象是她老公任職的異象國際公司,且兩筆超過萬元也違反規定,另外還買了55元豆花,休假跑到量販店吃飯239元,甚至週日在高雄用餐花了1280元,名義卻通通都是慰勞同仁。

圖/TVBS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為了我自己一生的清譽,我也當然要用我的生命,來捍衛我的清白。」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到剛剛陳局長還在說,特別用台語說要捍衛自己一生清白,讓我感覺好像是陳水扁現身一樣,整個市府從上到下都在包庇都腐爛。」

其實就連市府也認為,確實違反利益迴避,已經交由政風處調查中,而陳信瑜說她從3月開始,就做好請辭準備,會捍衛清白,也接受各方所有檢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信瑜#議員#交保#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6

0.5263

0.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