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世界盃棒球賽明開打 黃偉哲視察場地安全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22:49
黃偉哲視察U12比賽場地狀況。(圖/中央社)
黃偉哲視察U12比賽場地狀況。(圖/中央社)

新竹市立棒球場爆出安全性問題,適逢2年1屆的WBSC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明天在台南開打,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視察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確認比賽場地安全舒適及整潔。

黃偉哲下午在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主持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開賽記者會後,隨即視察比賽場地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確認球場、觀眾席、場館走道、球員休息室及廁所等場地狀況。

 

黃偉哲同時交代館方加強注意球員休息室及洗手間的清潔,尤其每場比賽不同球隊換場時,一定要將休息空間恢復整潔,讓世界各國棒球小將和隨隊工作人員擁有最舒適體驗,留下美好回憶。

黃偉哲表示,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明天開打,硬體設備及空間整潔很重要,場地設施安全則是最基本要求,必須避免任何因設施不周全而導致球員受傷的情形,另場地使用密集度相當高,清潔環節絕不可馬虎。

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明天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開打,8月7日決賽及閉幕;參賽的11支國家代表隊,來自台灣、日本、美國、韓國、墨西哥、委內瑞拉、義大利、巴拿馬、南非、捷克及多明尼加,台灣隊將尋求衛冕及隊史第3座冠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2#棒球#世界盃#亞太#安全#黃偉哲#少棒賽#U12世界盃少棒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2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