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新書推崇毛澤東接班人 蔣萬安:他是中共同路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14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新書中推崇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的指定接班人林彪,遭藍營抓準機會猛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8)日酸說,陳時中要組的是中國台北隊嗎?難道他是中共同路人嗎?對於陳時中不願正面對於內湖交通問題解方提出回應,蔣萬安則說,那陳時中還是繼續當市民就好。

更多新聞:口譯哥譏蔣萬安「中國台北隊」 藍營諷:多關心青銀共居

 

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等人日前表示,蔣萬安喊出競選團隊「台北隊」,其實是「中國台北隊」,引發藍營不滿,蔣萬安今早前往動漫展參訪時受訪表示,民進黨應該再加油,不要每次都是用同樣的招數,抹紅、扣人紅帽子、中共同路人等等,其實民進黨自己的參選人陳時中,都在大大推崇共產黨的將領林彪,「難道陳時中也是中共同路人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陳時中喊出解決內湖交通問題,遭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繞來繞去模糊帶過,提不出政見,但陳時中反嗆說,「柯文哲是市長、我是市民,哪有叫市民要教市長怎麼做,那這樣我來做就好。」蔣萬安則表示,難道民進黨現在選舉只需要口號嗎?陳時中要來參選,卻提不出政見,那陳時中就好好當市民就好。
 

更多新聞:幕後/主席保衛戰!拚六都過半 朱立倫啟動黨機器助蔣萬安

蔣萬安也補充對於內湖交通的3個解方,包括加速建置新的捷運路線、積極尋求闢建聯外道路,以及透過大數據分析,讓用路人能夠自主分流、道路使用率更平均化,大家可以共同討論、集思廣義來解決交通的問題,內湖交通是絕對可以解決的。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萬安#陳時中#內湖#交通#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