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入圓山大不易 搭專車或「走」一段

記者 林上筠 張靖玲 / 攝影 翁士杰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要進圓山飯店,下週一到週五,可不簡單;包括旅客和記者可能都不能將車直接開到大門口,而要保持點距離再走上去;如果不想走,則要到圓山捷運站搭接駁車,才能直接在門口下車;但旅客多半提行李,要是選擇接駁車進飯店,等於得提著行李換車,還要通過崗哨檢查,確認身分,才能進得了圓山大門。

圓山飯店從�到外,警察三步一崗,五步一哨,雖然旅客或媒體進出,暫時正常;但是當陳雲林一進駐,情況可就不一樣。

門口前會架設一個檢查崗哨,管他旅行團還是自由行,確認有訂房,才能通行;至於媒體,除非有證件,否則通通會被擋駕,這還不保證採訪車可以自由進出。

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會針對各種狀況來做因應,採訪車如果把各位送到上面,它可不可以原車下去?需不需要什麼證?如果要證的話,是要怎麼辦?」

TVBS記者張靖玲:「要不就是搭接駁車,不過必須在圓山捷運站這邊下車,不過接駁車每15分鐘才一班。」

接下來,到達圓山飯店,說不定得迂迴,以便管理方便;那要來圓山飯店吃飯,也是高規辦理,用餐時間,圓山會派人到崗哨協助確認有無訂位紀錄,也就是臨時起意,恐怕會不得其門而入。

層層管制再管制,會到圓山的人得承擔點不便利,只希望陳雲林來台期間,賓至如歸,就怕再重演張銘清事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79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