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團隊提「3大邏輯」 反控余正煌抄襲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李國正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35

針對論文事件,林智堅團隊再度召開記者會,提出「3大邏輯」澄清沒有抄襲,而且拿余正煌的論文進行比對,反控對方的內容架構才是有多處疑點,不過因為申請社科院長蘇宏達迴避一案遭到駁回,林智堅律師表示會再提出複決,若蘇宏達繼續擔任召集人,將不會認同審查結果。

圖/TVBS

 
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如果蘇宏達教授,持續在這個學倫會裡面,進行召集的工作,那我相信這樣學倫會的判斷,也會有心證被汙染的情況。」

換言之如果不撤換召集人,無論學倫會審查結果如何,林智堅團隊都不認,申請迴避被台大駁回後,不只要提出複決,還提出新事證證明論文不是抄來的。

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余同學的(論文)也使用了第一人稱,這顯然在邏輯上研究邏輯上面,林智堅市長的論文,才符合這樣的研究邏輯。」

 
圖/TVBS

提出三大寫作邏輯澄清,首先是林智堅作為民調設計者,使用「我們」這第一人稱沒問題,其次是余正煌的研究架構,沒設定依變項,結果文內卻保留依變項段落,再來是2人的研究變數,假設對象完全不同。

余正煌委任律師張祐齊:「我們既然已經講了,我們沒有抄襲,那就不應該再說我們是抄襲了,除非他拿出證據,我們也提出很多證據給台大,告訴說我們論文是自行撰寫的。」

余正煌不只出席學倫會,更透過律師表態,至於2人都使用「准」碩士的稱號,還把許明財的學歷,寫錯成多明尼克肯大學,林智堅團隊再解釋。

林智堅團隊發言人黃韋鈞:「2016年1月,林智堅市長跟陳明通教授,在討論的過程當中,這一份的內容就已經出現了,這個也都是網路上公開的資料,大家也都找的到。」

圖/TVBS

公開在國民黨官網上的資料,林智堅、陳明通、余正煌,3人卻都沒發現這天大錯誤。

余正煌委任律師張祐齊:「因為論文都是他自行撰寫的啦,所以對於他被說抄襲或是影射抄襲,這個論文好壞,可能沒有沒有說非常的優秀,但是這個論文絕對是他自行撰寫的,所以他對這樣的情況覺得很難過,跟覺得是非常有憤怒的感覺。」

 
論文風波,雙方律師已經開始交手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論文#余正煌#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120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