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再過2週真的完蛋」 前綠委:沒想到余正煌出來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0:33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其中台大國發所的碩士論文,「關鍵人物」余正煌昨(27)日首度發聲,強調自己的論文未有抄襲情事,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綠營應該趕緊做出林智堅是否選桃園市長的決定,否則拖超過兩週,「真的會完蛋」。

更多新聞:硬起來!張善政批陳明通「護航林智堅抄襲」:基層成犧牲品

 

余正煌聲明。(圖/讀者提供)

林智堅身陷論文門,儘管他多次強調論文沒有問題,當初的指導老師、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也幫忙辯護,稱是學生余正煌取得林智堅同意後,才借用他的民調資料。然而,余正煌昨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抄襲,更說日後若再有不實指控,將依法訴追相關責任,引發各界關注。

針對林智堅捲入抄襲風波,郭正亮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提到,民進黨本來想搞成藍綠各說各話的局面,沒想到余正煌會出面發表聲明,是民進黨盤算的最大意料之外,也大讚「余正煌做的簡單俐落,我不會接受採訪,也不要再抹黑我,漂亮」。

 
更多新聞:捲林智堅論文門!「關鍵人物」余正煌首發聲:本人未抄襲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認為,爭議延燒至今,「民進黨快則一禮拜,不然兩週之內就要做出決定,看是要林智堅繼續選還是換人,這種事情拖超過兩個禮拜,那真的會完蛋」。針對余正煌聲明,林智堅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則回應,林智堅自始至終並未指責任何人有抄襲,呼籲國民黨停止將政治髒手伸向校園及公務機關,還給林智堅清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堅#論文抄襲#余正煌#郭正亮#民進黨#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0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