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超級推銷員! 馬猛宣傳二次江陳會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1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01 00:19

馬總統今天在榮民節活動上演說,再一次地宣傳二次江陳會的意義,總統還提起一段往事,就是20年榮民去大陸探親,其實是他向當時的總統經國先生建議的,而台下這些曾經反共抗俄的老榮民們,則對馬總統的演說報以熱烈掌聲,看來相隔50年,國共的關係真的很不一樣了。

馬總統參加榮民節活動,突然說起這個20年前的故事。總統馬英九:「當時的經國先生是我的直屬長官,我擔任他的英文翻譯的工作,他突然間跟我講,英九有沒有什麼事,我愣了一下,我就說喔,我說最近有許多榮民希望能夠返鄉探親,那個時候是高度的機密,還不敢請我們打字員打字,我那個打字員是專門打總統文件的喔,我都不敢找他打,我自己親手寫的(公文)。」

第一次向外界解密當年總統府內的這段過往,總統從823砲戰、古寧頭戰役,說到老兵返鄉,鋪陳這麼多,重點還是在這裡。馬英九:「下個禮拜,大陸海協會的會長陳雲林先生要到台灣來,完成我們海峽兩岸空運的截彎取直、海運的直航、郵政的擴大,以及食品安全的協定,發展真的是我當年沒有辦法想像。」

真的是個超級推銷員,宣傳二次江陳會的正面意義總統不遺餘力,而台下這些曾經高喊「反共抗俄殺豬拔毛」的榮民伯伯,也給予馬總統熱情的掌聲,顯然相當歡迎陳雲林的來訪,或許這一切只能說,時代真的不同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95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