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哲瑄恐開刀!球迷氣瘋灌臉書 林智堅「負擔醫療費」滅火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21:21
圖/翻攝自林哲瑄臉書、TVBS
圖/翻攝自林哲瑄臉書、TVBS

砸了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問題一籮筐,風暴越演越烈,從中職開幕賽後就有多名球員因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包含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23日晚間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富邦球團今(26)日說明,林哲瑄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要開刀。林哲瑄傷勢修復狀況難定,本季恐怕也宣告報銷,今晚此消息一出,徹底引燃球迷怒火,灌爆請辭新竹市長、準備改選桃園市長的參選人林智堅臉書,氣炸洗版「你要怎麼負責?」,對此林智堅也火速在臉書上回應,也表示願意負擔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

新竹棒球場事件越演越烈。(圖/TVBS)

 
砸12億改建後的新竹棒球場,連日被外界質疑球場內外多處瑕疵,已經造成多名球員受傷,今晚富邦悍將更證實,外野手林哲瑄在23日的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受傷。球團說明,林哲瑄經核磁共振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初步研判需休息約3個月,明日會再前往輔大醫院進行二次檢查,後續也不排除要開刀修復。

更多新聞:瞎扯「3球員受傷停賽小題大做」惹怒球迷 翁達瑞道歉了

氣憤的球迷灌爆林智堅臉書。(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哲瑄這一傷不只本季報銷,未來後續休養狀態更是充滿變數,消息一出徹底引爆球迷怒火,紛紛湧進林智堅臉書狂轟、「林哲瑄左肩受傷可能整季報銷,請問小堅你要怎麼負責?」、「肩傷可以找林治肩嗎?」、「你看見林哲瑄因為你蓋的12億棒球場害到整季報銷了嗎?」、「這球場真的不是普通的爛了」、「先講清楚3億多怎麼追加到12億的,然後球場還做的這麼爛,講清楚,再考慮看看」、「你的負責,讓一位國家隊選手無法正常發揮!烙跑監,你要怎麼負責?」、「林哲瑄因爲你整修的12億高價爛球場而受傷要開刀,本季無法出賽。抄跑煎,你賠得起嗎!」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而林智堅也在臉書上出面滅火表示,稍早得知林哲瑄選手傷勢的訊息,我第一時間致電富邦悍將林華韋領隊,在電話中關心林哲瑄選手的傷勢,也表達我誠摯的歉意,同時我也請林華韋領隊轉達,我願意負擔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希望在醫生的照料之下,哲瑄能早日返回球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哲瑄#新竹棒球場#棒球場#球星#中職#富邦悍將#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196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