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炸鍋!翁達瑞:3球員皮肉傷看起來不嚴重 停賽「小題大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7:15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後負評如潮。(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後負評如潮。(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風波未歇,斥資12億元重新改造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晚間進行中職開幕戰後,災情連環爆,讓中職火速宣布新竹賽事停賽,而一名自稱旅美教授的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今(26)日發文指兩天三位球員受傷,看起來不嚴重、都是皮肉之痛,他認為是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質疑背後有不良政治動機;其一番演論也引發棒球迷炸鍋。

新竹市立棒球場投入近12億元、長達6年的改建時間,但在7月22日盛大開幕後,災情連環爆,不僅球場觀眾席以及設施出現許多瑕疵,造成球迷受傷,甚至傳2天內弄傷3選手,包括味全龍老將林智勝在賽前練習走回休息室的過程中不慎摔倒等,有球員也指出場內外野竟出現不該出現的小石子,且紅土過軟導致跑壘以及接球受傷風險大大提高,「球員工會」因應場地狀況,讓球員受傷風險大大提高呼籲停賽,「中華職棒聯盟」也在24日宣布新竹球場賽事停賽。

 

對此,翁達瑞今日在臉書粉專上談論新竹球場案,他認為「中華職棒的球員工會」宣佈暫時停賽,背後有不良的政治動機。他說,兩天三位球員受傷,但他發現受傷細節是張祐銘在跑壘過程中跌倒、劉基鴻處理滾地球時傷到手指、林哲瑄在飛撲接球時左肩挫傷,「看起來不嚴重,都是常見皮肉之痛」。

翁達瑞指出,美國職棒統計中,波士頓紅襪隊最近三場就有八位球員受傷,而美國職棒每場比賽會有四到八人受傷,而且是傷勢嚴重到不能出賽,「我從未聽說美國職棒的球員工會因球場安全疑慮宣佈停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風波未歇,斥資12億元重新改造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同樣燒不停。(圖/TVBS)

 

翁達瑞認為,「中華職棒小題大作」。他認為背後有不良的政治動機,因為新竹棒球場的改建是民進黨的政績,有助於年底的縣市長選情,所以國民黨眼紅,於是複製當年抹黑高鐵為「廢鐵」的手法,試圖把民進黨的「政績」顛倒為「弊案」,為了抹黑新竹棒球場,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大張旗鼓宣布停賽,就是為了政治鬥爭,不惜傷害球迷感情、打擊球員士氣、減損球團收入。

翁達瑞文章曝光後,讓棒球迷炸鍋,紛紛留言表示,「紅襪傷兵名單原因寫上illness,這和場地受傷有什麼關係?」、 「你又知道球員受傷嚴不嚴重了?」、「平時也沒在關心棒球,發這種文有用嗎,只會讓球迷更生氣而已」、「宣布停賽的是蔡其昌耶」、「工會根本沒宣布停賽的權力好嗎,大教授連這都不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智堅#新竹#棒球場#翁達瑞#林智勝#12億#改建#蔡其昌#停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