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柯制黃!陳時中進入選戰模式 「仇柯值」發酵搶淺綠票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1:01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同台出席活動。(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同台出席活動。(圖/TVBS)

台北市長選戰3強鼎立,藍綠白人選即將各就各位。有消息傳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陣營觀察,在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就位後進行攻柯制黃戰略,正逐步拉回淺綠票。對此,黃珊珊今(26)日被堵訪時不願正面回應,僅說大家就是把對台北市的想法都講出來,「打誰制誰沒什麼意義吧」,而陳時中則否認有這樣的戰略。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台北市長選戰人選逐步底定,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已就定位,至於柯陣營,黃珊珊也已箭在弦上,就看何時宣布參選,黃珊珊預料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可吸引藍綠選票,而黃珊珊在陸戰部分,以副市長身分掌握行政資源,有效拔樁。而陳時中宣布參選後,立刻開啟「選戰模式」,主攻現任市長柯文哲,讓泛綠選民「仇柯值」發酵,據黃陣營人士指出,淺綠選票正逐漸被拉回,此舉成為黃陣營的一大隱憂。
 
黃珊珊今天上午出席Model APEC北部場活動,包含陳時中、蔣萬安也都受邀,但蔣萬安因有要務而並未出席,至於陳時中、黃珊珊都到場致詞。黃珊珊會前被堵訪時被問到此事、被問到陳時中的戰略事打柯制黃?對此,黃珊珊回應,她覺得大家就是把自己的想法、對台北市的想法都講出來,「打誰制誰沒什麼意義吧,每一天不要用口水戰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而陳時中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時中則否認,表示「沒有,沒有這樣的策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黃珊珊#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410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