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入列蔣萬安戰隊 陳時中:我的團隊社會認同度較高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8:10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與議員參選人合體,展開造勢行動。(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與議員參選人合體,展開造勢行動。(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5)日公布競選團隊陣容,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感到壓力?對此,陳時中直言「不會」,「我想他應該要更加快腳步」。至於人選中包含蔡正元、李慶安等人,陳時中說,一個競選團隊的組成,就代表了候選人的意志,「我們的相關的人、相關協助我們競總的人物,相對的是社會認同比較高,我想其他的候選人都會用這個角度去選他的團隊」。
 
陳時中今天前往大安區下內埔福安宮,與大安文山選區議員參選人陳聖文合體造勢,這也是陳時中參選以來,首場與個別議員參選人的造勢活動,陳時中將與北市26位議員參選人分別合辦造勢活動,今天的活動,現場湧入數百人,甚至人潮湧出廟埕至街上,現場相當熱絡。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首場與小雞合體,就與大安文山陳聖文一同造勢。(圖/TVBS)

陳時中受訪時被問到,第一場造勢就選在大安文山深藍選區,是否有選舉策略?對此,陳時中說,在選舉沒有所謂深藍深綠,所有的市民都是服務的對象,不管是藍是綠是白,都是服務的對象,都是好市民,市民有需要,就儘量去好好做。
 
媒體問陳時中,要如何跟基層搏感情互動?陳時中說,選舉很重要的,是讓市民能夠瞭解候選人,候選人也需要對當地的需求要了解,所以建立一個互動關係是有必要的,第一步是走向26個議員相對的選民相見歡,顯示民進黨對於市民、大家的互動是非常重視的,不是他們說在上面要怎麼做,是在意所有的市民的感覺,從市民的感覺來出發,做好市政的服務。而對於爆場民眾,陳時中說自己非常感動,有市民的認同,是選舉最大的動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而蔣萬安今天公布競選團隊陣容,包含立委林奕華擔任競選總幹事,立委賴士葆、費鴻泰擔任選競總副主委,前立委蔡正元、蔣乃辛、李慶安、羅淑蕾等人則將擔任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對於蔣萬安公布競選團隊,媒體詢問陳時中,是否會感到壓力?對此,陳時中直言「不會」,「我想他應該要更加快腳步」。而對於蔣萬安納入費鴻泰,甚至是一些老面孔,像是蔡正元,是怎麼看這樣競選團隊的成員?陳時中說,一個競選團隊的組成,就代表了候選人的意志,「那我們的相關的人,相關的協助我們競總的人,我們相對的是社會認同比較高,我想其他的候選人都會用這個角度去選他的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民進黨#陳時中#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9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