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驗收中 市府:改善完成前不辦職棒賽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2:54
圖為23日比賽5局結束時,工作人員上場整理場地。(圖/中央社)
圖為23日比賽5局結束時,工作人員上場整理場地。(圖/中央社)

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今天說,新竹市立棒球場發現缺失,就應改正,現已成立改善小組,未來會定期公布改善進度,在球場沒有改善完成前,不會進行任何一場職棒賽事。

新竹市政府開記者會,代理市長陳章賢指出,針對各界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關心和指教,新竹市政府團隊責無旁貸須負起責任,發現缺失,就來改正,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市府會透過球員及專業人士的建議,一起讓這座球場更好。

 

陳章賢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在民國108年和施工廠商完成簽約、109年和龍來球場公司簽約,這2年受到疫情影響,球場施工進度有點延宕,但仍然希望讓球迷在下半球季就能在新竹棒球場看球。

陳章賢說,市府團隊、營造、監造和委託營運的龍來公司、味全龍球團,都一起加緊腳步趕工,但也因為趕工,造成球場養護、工程細節的不足,對此,市府再次向球迷、球員們致歉。

陳章賢也提到,在開幕賽前有進行壓力測試賽,並請球團、中華職棒進行場勘,修正場內設施。他說,球場目前尚在驗收過程中,相關項目全數改善完成才會進行驗收付款,接下來的改善工作會由市府、營造單位、監造單位、球場公司和球團一起負責。
 

陳章賢表示,目前著手成立新竹市立棒球場改善小組,基於尊重專業,成員以使用者和專業人士為主,邀請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學者專家、前職棒選手、專業教練,以及本就是合作關係的球團、球場公司、營造廠商等,一起掌握球場的問題,並且扎扎實實逐步改善,未來,改善小組也會定期公布改善進度。

陳章賢強調,新竹市立棒球場背負了新竹人和熱愛棒球球迷們好多年的期待,在球場沒有改善完成、沒有獲得中職、或是球員、工會的認可前,不會進行任何一場職棒賽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棒球場#棒球場#新竹市府#職棒#中職#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265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