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論文門影響選情? 吳子嘉稱「這人」等同當選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2:11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林智堅碩士論文疑似涉嫌抄襲,引發外界許多質疑的聲浪,他昨(24)日再度開記者會澄清,自己的論文從頭到尾都是原創,他也用「三個優先」來解釋,但仍無法止住外界的疑問。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因林智堅陷入論文門、新竹棒球場頻出包,讓「高虹安已經當選新竹市長了」,此話也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垃圾論文? 蔡正元狠酸:台大不知道有多少「林智堅」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負評不斷。(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任內推動新竹棒球場在原地改建,整個建案耗資新台幣12億元,但一啟用問題卻層出不窮,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滿。林智堅這個月初才被踢爆碩士論文疑似涉嫌抄襲,他昨日再度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有「三個優先」,也強調論文從頭到尾都是原創,但還是無法消除大眾的疑慮,過去他在新竹市執政將近8年,現在還投入年底九合一選舉桃園市長選戰,但這兩大爭議,也成為民進黨在這兩個選區最大的包袱。

更多新聞:林智堅新竹棒球場惹民怨 張善政酸:扛責道歉都無濟於事
 

吳子嘉斷言高虹安年底會選上新竹市長。(圖/民眾黨提供)

對此,吳子嘉昨日在網路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中提到,林智堅在陷入論文門、新竹棒球場爆出多項缺失後,也讓新竹市長選戰提前結束,他直言:「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已經上了」,他認為,在選舉期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在新竹棒球場啟用出包後,會直接影響民進黨在新竹市的選情,而高虹安現在只要天天查新竹的弊案就能穩穩當選,他最後說:「恭喜高虹安委員,當選新竹市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新竹市長#國民黨#林智堅#民進黨#沈慧虹#高虹安#吳子嘉#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