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議員「跪謝改善校舍」掀爭議 侯友宜:自己也嚇一跳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22:38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天下跪表示感謝市長侯友宜改善國小校舍環境,對此,侯友宜晚間表示,他自己也嚇一跳,趕快起身揮手制止;其實,真正該感謝的是學校、家長與第一線教育團隊。

新北市板橋區新埔國小校舍整建工程今天啟用,國民黨籍市議員周勝考在侯友宜致詞完畢後,突然號召里長與家長會長拱手鞠躬感謝,他也單膝下跪感謝;周勝考說,這是直爽的「江湖行為」,中央也有出錢,就算行政院長蘇貞昌來,也一樣會感謝。

 

周勝考下跪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陣營批評,認為下跪是封建時代的產物;侯友宜晚上在「五股心環原公園」參加夏日兒童劇場活動開幕時,接受聯訪被問到對此有何看法。

他說,今天上午周勝考的下跪舉動很突然,他自己也嚇一跳,趕快起身揮手制止;其實,真正該感謝的是學校、家長,還有很多打拚的第一線夥伴團隊。

林佳龍今天在泰山巖參香時表示,希望自己若當選要當「交通市長」,而不是到處巡巡看看的「警察市長」;侯友宜說,職業沒有分類別,彼此要互相尊敬,新北市因幅員非常遼闊,每天要非常的認真、腳踏實地解決基層民眾的大小事。
 

對於林佳龍提出「新北大翻新」的政見,強調要改變新北,改變就是要換人當市長,並且讓林佳龍接棒;侯友宜受訪時說,今晚舉辦活動的五股夏綠地以往是垃圾山,遷移垃圾山改善治安與公安髒亂,這就是改變;現在可辦同樂會、音樂會、看電影、夏日兒童劇場,相信不斷改變新北市,可讓未來更美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侯友宜#新北市長#學校#下跪#跪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5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