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啤酒節衝人氣 酸陳時中「好大官威」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22:07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7/23)到天母啤酒節拜票衝人氣,在跟選民拉近距離的同時,忍不住酸陳時中,跑行程都有隨扈圍繞是「好大的官威」。而曾經批評他是「三不軟男」的綠營議員王世堅則說,蔣萬安現在只會攻擊對手,硬起來了「但硬錯地方」。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零酒精喔。」

小酌怡情搏感情,趁啤酒節開幕衝人氣,蔣萬安想證明自己才是跟市民零距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是有隨扈圍繞,有黨政資源護航的平民嗎?我看到的就是好大的官威,現在就要趕著辦各地方說明會,我認為應該要辦地方道歉會。」

 
砲火猛攻陳時中,試圖擺脫斯文形象,但不只鄭文燦酸他有口才沒內容,王世堅也批評他沒有實質政策。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蔣萬安被我批評為軟男之後,後來他確實有硬起來啦,但是他硬錯方向啦,如果硬起來是來罵人那是不對的。」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王世堅議員之前才批評我的寵物政策,現在又說我沒有政策,我不清楚他要說什麼,不過還是希望世堅議員既然是扶龍王,可以多多講講我。」

藍營議員參選人也跳出來,反嗆陳時中才是三亂一不,亂得罪、亂犯錯、亂做決定、不負責,但不管外界批評滿天飛,從沒打過選戰的陳時中決定要走出自己一條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要採取阿中模式,我們努力地(鼓掌)把阿中做好事情。」

圖/TVBS

只是這阿中模式究竟是啥,陳時中公布答案。

 
找選過台北市的姚文智汲取經驗,還提到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似乎想展現自己跟企業關係挺不錯,而政策小組除了召集人管碧玲還邀請財經專家謝金河負責研究產經趨勢,至於城市發展就交給前文化部長鄭麗君以及姚文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我想相關人士安排,絕對不是快就贏也不是急就章。」

雖然最早投入選戰,但蔣萬安出招節奏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長#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238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