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選情三腳督 黃珊珊:每天把該做的事做好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8:08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中央社)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中央社)

外界認為有意參戰年底台北市長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被問及選情依舊不鬆口,稱每天把該做的事做好「守護好台北市是我的責任」,不要搞政治操作或策略。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下午出席111年度萬安演習廣居里防空避難處所演練,接受媒體聯訪時再被問及選舉議題,她依舊表示每天把該做的事做好,「守護台北市是我的責任」,大家都在政治操作或策略,但她不搞這些。

 

年底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參選人大致底定,民進黨提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提名立委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支持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目前選情為「三腳督」局勢。

此外,黃珊珊表示,25日為萬安演習,北市這兩三年都在盤點防空避難室數量,足以容納北市人口,只是長久被占用或標示不清,加上台灣多年來沒演練過,萬一有事市民恐無法應變。

黃珊珊強調,北市在演習或盤點防空避難室等工作已準備2年多,北市人口密集又是首都及中央機關所在,若敵方要空襲一定會以北市為目標,要讓市民知道如何應變、去哪裡躲,才不會慌亂或不戰而降,這是地方政府該做的事,沒有要跟誰比較或是跟中央宣示的意思。
 

媒體追問熊好券2.0被北市議員批預算根本還沒過市府就公布,黃珊珊表示,所以昨天的振興方案記者會沒有講細節,要等議會通過預算後再說明。

萬安45號演習預定25日登場,北市府表示,這是北市多年來首度實施行駛中車輛,在警報施放後除需立即靠邊停車外,車上人員還需下車接受警察或民防人員的引導,前往就近的防空避難處所躲避,等到警報解除後才可以回車上。

北市府提醒演習期間民眾若未配合人、車疏散避難及交通管制,將先採勸導方式,如果勸導後仍不配合,警方會錄影蒐證,依民防法第25條規定,裁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的罰鍰。(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珊珊#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陳時中#蔣萬安#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41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