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粉專小編挨批「空戰不行」 陳時中:我會快速學習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1:2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陸戰勤跑基層。(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陸戰勤跑基層。(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除陸戰勤跑基層,空戰也努力拉近與鄉民的距離,不過近日臉書粉絲團小編以第三人稱發文,通篇像新聞報導,結果挨批「這空軍真的不行」,建議以第一人稱帶入會更順暢。對此,陳時中今(22日)赴松山慈祐宮參拜時受訪表示,當政務官時一直沒有經營臉書,所以個人臉書經營沒有經驗,但是我會快速地學習、滾動式檢討,盼能夠跟市民有更好的溝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陸戰勤跑基層。(圖/TVBS)

陳時中今上午赴松山慈祐宮參拜,現場支持者熱情迎接,更有不少民眾拿甫出版的新書要其簽名。陳時中受訪時表示,台北市要有一位更有領導與協調力的市長入主市府,才能帶領市府員工把市政做得越來越好,自己會循「阿中模式」,努力把事做好、做對事,這也需要市民的支持。

陳時中臉書粉絲團至今成立12天,已吸引14萬多人追蹤,不過日前粉專分享陳到龍山寺的行程,通篇文章宛如新聞報導,不停寫著「陳時中表示」、「陳時中承諾」,引來諸多留言批評,認為粉專雖是小編撰文,但若是陳的臉書,建議小編以第一人稱帶入比較順暢。

68歲陳時中昨在粉絲團上傳的影片中,坦承是臉書才用11天的菜鳥,以前從沒用過,頭一次上線才發現自己的朋友好多;他也說,同仁教他怎麼滑臉書、看留言,大家對於他在臉書上的回答不夠貼切或語氣不當,他要跟大家報告,他都聽到、看到了,將持續改進,讓他的臉書更貼近他的講法、想法。

 

陳時中今再度重申,因為當政務官時一直沒有經營臉書,所以個人臉書經營沒有經驗,但他會快速地學習、滾動式檢討,盼能夠跟市民有更好的溝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粉專#小編#空戰#陳時中#臉書#經營#北市#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8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