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市民說抱歉!盧秀燕右腿微血管破裂 「小腫腿」傷勢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07:58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年底選舉剩下4個月,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馬不停蹄出席各項活動與市政行程,昨(20)日晚間突然向市民道歉,由於右腿腫脹,被醫生叮囑要少走動,必須休養幾天,不過她強調,市政運作絕不停擺,會以視訊的方式參與重要的決策會議。

盧秀燕貼出右腿腫脹的照片。(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更多新聞:詐騙簡訊刪不完!高手出「1奇招」互相傷害:一個都別逃

盧秀燕在臉書貼出「小腫腿」的對比照,右腿明顯比左腿腫了一圈,腳踝更凸出一大塊。她表示,腫脹的情形已經持續一段時間,只是疫情當前,加上暫時無大礙,所以沒有放在心上,直到檢查後才發現,前陣子跑行程時不小心跌倒,微血管破裂導致右腿腫脹,決定先請半天假處理治療,返回家中好好休養。

盧秀燕發文說明傷勢。(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更多新聞:楊繡惠要找恩人!公開高鐵人員「暖心事蹟」:感動到想哭
 

盧秀燕透露,目前一切安好,但醫生囑咐這2天盡量不要走動,因此近日原排定市長公出行程,將由其他首長代理或減少,也會透過視訊繼續參加市政會議。黨內同志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致意,江啟臣回應:「盧市長辛苦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請市長好好休息、好好療傷,祝早日康復」,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一秒歪樓:「原來市長也是『美白小腿』(誤),祝福健康平安」,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暖心喊話:「路還很長,媽媽市長請好好休息,休息後再一起拚、一起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盧秀燕#健康#選舉#市長#腫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7

0.1800

0.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