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談「台北停滯太久」 陳時中解釋「不進則退」:這是常識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3:32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他今(20)晚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接受主持人鄭弘儀訪問。日前陳時中曾提到「台北市停滯太久」,他今日再次解釋,台北市有許多優秀的公務人員,也都相當辛苦,「雖然市府有做一些事,但感受不深刻」,需要更好的領導人來帶領團隊。

更多新聞:遭質疑「號召牙醫入黨換官位」 陳時中:當官比當牙醫累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訪問陳時中。(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陳時中日前曾發言說「台北市停滯太久」引發各界討論聲浪,他今日再度解釋,沒有再進步是一種感覺,不進則退。被問到有沒有人有向他反映這件事情,陳時中認為「這是常識」,他更說:「你看到台北市有什麼特別的進步,我想你去路上問,問10個人,9個都說不太出來」。

更多新聞:對陳時中喊「金融業詐騙集團」 遭架走阿北真實身份曝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陳時中認為台北市政府有許多優秀的公務人員,市府團隊是非常堅強的,也吸引相當多優秀人才,如果自己當上台北市長,可以跟市府團隊有更好的合作,讓大家可以真正做出一個成績。鄭弘儀再追問到:「台北市一年預算1700多億、8年累積1兆多,雖然公務員都相當優,但為何還有停滯的感覺」,陳時中表示,用停滯是一種比較級,代表台北可以更好,比較級的意思是「雖然市府有做一些事,但感受不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舉#台北市長#陳時中#民進黨#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044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