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不只傷害萬華人 他嘆:「火化之亂」要道歉嗎?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4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上午赴萬華區龍山寺參香祈福。(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上午赴萬華區龍山寺參香祈福。(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赴萬華區掃街拜票,對於過去他在立法院的發言,他表示:「以前在立法院用詞不是很精確,任何人因為這樣受到傷害,必須誠實地道歉」。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大酸:「陳時中你的道歉只是為了萬華的選票吧。」

賴士葆在臉書表示,陳時中為了過去汙名化萬華是破口道歉,這是道地的選票考量,如果不是為了爭取萬華地區民眾的選票,向來高高在上的他不會道歉,陳時中說以前在立法院用詞不是很精確,任何人因為這樣受到傷害,必須誠實地道歉,陳時中的幡然悔悟是因為頭家最大,向選票低頭,其實更像是與萬華人的選票交易。

 

更多新聞:民眾鬧場被架離!陳時中被批是「雙面人」 他還原當時情況

賴士葆大酸陳時中。(圖/翻攝自賴士葆臉書)

賴士葆提到,過去因為指揮中心的失誤,讓數千人染疫死亡者在24小時之內,好像有毒的廢棄物般被快速火化,悲慘孤獨地走人生的最後一程,讓家屬心痛不已。對於火化之亂,陳時中幾度改口卸責,「陳時中是否對不尊重生命道歉嗎?甚至很多人走向死亡是因為疫苗、快篩、口服藥物的不足,即便他們沒有選票,陳時中願意為政策失誤向枉死者暨家屬道歉嗎?」

 
更多新聞:曝半月前才知陳時中有意選 林佳龍:這轉折也滿「順時中」

賴士葆。(圖/TVBS資料畫面)

賴士葆認為,今天陳時中說,任何利用病毒來傷害人,製造分化對立都是不好的,然而防疫期間指揮中心不以國人健康為念,卻持守意識形態製造對立,攔阻疫苗進口,「陳時中要道歉的事情還真是罄竹難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民進黨#國民黨#賴士葆#萬華#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