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同大將曾獻瑩報准參選 四叉貓:蔣萬安曾被他列「不推薦立委」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8:15
國民黨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獻瑩的反同立場明確。(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獻瑩的反同立場明確。(圖/TVBS資料畫面)

曾任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的反同大將曾獻瑩,日前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卻因未能青年加權而失利,傳出黨中央為了補足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教會票源,同意曾獻瑩以國民黨籍報准參選,引發同黨議員砲轟。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0)日也在臉書直指,曾獻瑩在2020公投指南中,把投下支持同婚修法的蔣萬安列在立委選舉的「不推薦名單中」。

更多新聞:藍營北北基桃全躺平? 朱立倫:我、侯友宜、蔣萬安有躺平嗎?

 

曾獻瑩過去擔任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也長期在台北市家長會擔任會長,藉此主導北市的性平教育議題,極力反對同志教育納入國民教育中,2018年曾獻瑩與反同團體提出反同婚公投、反同志教育公投,本屆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大安文山區議員,目前也是賴士葆在該區的青年總顧問。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四叉貓今天在臉書上貼出一篇過去曾獻瑩的臉書貼文,表示2020年選前一天,曾獻瑩曾製作一份不推薦立委名單給教會體系參考,其中蔣萬安放在「不推薦名單」中,因為蔣萬安在攸關支持同婚立法的《748施行法》第三條表決投下贊成票。讓四叉貓喊話,「蔣萬安你這隻母雞不要帶曾獻瑩啦!他兩年前扯過你後腿,今年說不定還會再扯一次(提醒)。」
 

更多新聞: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 林奕華可望任總幹事、副主委費鴻泰、賴士葆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日前證實,已收到黨中央公文,曾獻瑩確定掛國民黨籍來參選,但黃呂錦茹也強調,市黨部已經提名8席,因此黨部不會輔選曾獻瑩。至於賴士葆則表示,曾獻瑩可以多替蔣萬安衝一些教會票,「這樣蔣萬安的票會比較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賴士葆#國民黨#市議員#台北市#2022九合一大選#四叉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19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