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選林智堅「民宅敬酒」被罰3千 鄭文燦:高標準罰自己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0:26
鄭文燦、林智堅「逐桌敬酒」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鄭文燦、林智堅「逐桌敬酒」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19)日被爆違反防疫規定,在餐敘時逐桌敬酒,因此被衛生局開罰3千元。對此,鄭文燦今(20)日回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是不得在餐廳內逐桌敬酒,但他與林智堅等人是在民宅,基本上不在規範範圍內,但仍請衛生局依照高標準裁罰,等於是「鄭文燦罰鄭文燦」。

更多新聞:酸林佳龍捲風暴 張博洋「被解職」3度道歉:把信任補回來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昨在臉書曝光鄭文燦、林智堅與桃園勞動局長吳宏國等人逐桌敬酒的畫面,直批他們違反防疫規定,且鄭文燦仍在市長任內,卻幾乎全天幫林智堅輔選,質疑是違反行政中立的行為。

對此,桃園市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指出,由於現行指揮中心公告的防疫政策規範餐飲場所,沒有明確訂定自宅之相關規定,但因為是政治人物,所以採嚴格標準,罰責是3千至1萬5千元,這次會針對鄭文燦、林智堅及吳宏國開罰3千元。至於其他在場的人,會持續蒐集事證,有違規事證就會開罰。

 
更多新聞:抓到抄襲?她曝新證據:林智堅只是發問券 再下辯論戰帖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TVBS資料畫面)

鄭文燦則回應,原本指揮中心的規範是在餐廳不得逐桌敬酒,在民宅的規範事實上是沒有的,不過考慮到高標準,所以第一時間就請衛生局依照高標準來裁罰,「罰3千元,等於鄭文燦罰鄭文燦」。鄭文燦說,民宅雖然沒規範,但基於高標準考量,該罰就罰,這也是讓大家知道,現在防疫規範雖然逐漸解封,但是有些規範還在,我們就必須要遵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林智堅#逐桌敬酒#開罰#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4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