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公務行程臉書「標綠不標藍」 挨轟公私不分綠委「這樣回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09:26
總統近來安排不少下鄉行程,都會合體自家縣市長參選人,在活動之後還會在臉書PO照片,但明明同時有其他人,卻只標註民進黨籍參選人,抬轎意味濃厚!就被國民黨立委質疑公私不分,明明是公務行程,卻像是在幫自家人造勢。

圖/TVBS

總統18日到台中參加活動,市長盧秀燕也到了,要代表民進黨選台中市長的蔡其昌也沒缺席,但就在行程結束後。
 

放上蔡其昌跟自己再后里視察的照片,仔細一看裡頭還有自家立委林靜儀跟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但總統就只tag蔡其昌說會一起照顧台中市民的健康,隔了一個小時到了晚餐時間,總統再PO豐原美食講到麵線就是要加香菜又tag蔡其昌一次,被認為抬轎意味濃厚,但也不是只有蔡其昌有這種待遇。

主持人(7.14):「恭請蔡英文總統上台。」

14日到宜蘭出席天主教靈醫會活動,不只自家宜蘭縣長參選人一起來到場的還有她。
 

圖/TVBS

明明縣長也出現在同個活動,但在總統的臉書只看到林姿妙身影卻不見總統的標記,只有自己人江聰淵跟陳歐珀被提及跟蔡其昌一樣的模式,總統到宜蘭外帶早午餐也tag要選的江聰淵還加碼分享觀光大城宜蘭最關注的國旅補助,為參選人做足宣傳。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總統已經公私不分、黨政不分,蔡英文為了怕跛腳,這樣賣命演出啦。」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總統的臉書tag誰,我想很多國民黨或民眾黨的人連給總統臉書按個讚都不按讚,甚至在那邊吐槽來吐槽去的,這樣還想要叫總統去TAG他。」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回擊在野黨都不愛總統了,還要總統關注你,只是公務行程碰上選戰敏感時機,標不標註都是爭議的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統#民進黨#國民黨#臉書#公務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6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