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博洋遭基進黨解職 他喊「等綠營自爆」也遭殃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7:40
張博洋遭解職。(圖/翻攝自張博洋臉書)
張博洋遭解職。(圖/翻攝自張博洋臉書)

一向被認為政治光譜「友綠」的台灣基進黨,其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昨(17)日因「恩恩案」,發文砲轟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引發大批支持者不滿,張事後雖道歉,卻被網友貼出內部對話截圖指控,他疑似表面道歉,私下繼續轟林佳龍噁心。對此,基進黨今(18)日下午近傍晚5點左右發出聲明,解除張博洋新聞輿情部主任的黨職,另外,回應張要等「民進黨自爆」的政策部專員林靖堂,也遭懲處,調離現職。

更多新聞:表面道歉?張博洋對話外流 再轟林佳龍:當選就公布很噁心

 

林佳龍昨日承諾,當選隨即公開恩恩案全案內容,引來基進黨原新聞輿情部主任、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痛批「把這件事跟選舉結合,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更在留言區備註「這篇不是在講侯友宜也不是在講柯文哲」,引發綠營、自家支持者撻伐。

網友還翻出基進黨內部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張博洋臉書)

張博洋事後發文道歉,坦承自己逞口舌之快,曲解林佳龍的原意,卻又被網友挖出內部對話截圖,張私下仍強調「我不會對林佳龍道歉,但我會把問題講清楚」、「然後我還是要說,當選就公布真相這句真的很噁心」;其中,基進黨政策部專員林靖堂也在下方回應張博洋,「粉絲容易受傷很正常」、「可能,以後民進黨的事情等自爆了再來談,也較有正當性」。

 
張博洋被基進黨解職。(圖/翻攝自基進黨粉專)

內部截圖流出再次引發另一波炎上,基進黨火速開鍘,於下午近5點時公布,將原新聞輿情部主任張博洋解除職務​,同時原政策部專員林靖堂調離現職​。基進黨強調,本黨後續亦將進行組織重整,強化教育訓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台灣#高雄#林佳龍#新北市長#參選#新北市#張博洋#基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