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指揮官!陳時中不捨「拿手帕擦眼角」道別:點滴在心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5:18
陳時中拿出手帕擦眼角。(圖/TVBS)
陳時中拿出手帕擦眼角。(圖/TVBS)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本來負責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一職,接下來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接任。對此今(18)日疫情記者會,前指揮官陳時中現身進行交接儀式,親手將指揮官背心交給王必勝,隨後在各專家陪同下離開會場,最後一刻陳時中還拿起手帕作勢擦眼角,揮手道別「我點滴在心」。

陳時中親手把指揮官背心交給王必勝。(圖/TVBS)

 
陳時中今天正式交接指揮官職責給王必勝,他表示穿上這件指揮官背心後,希望王必勝能明白這就是任重道遠,也要開始品嚐他這兩年多的滋味,陳時中說,把這件背心交給王必勝覺得很放心,這段時間和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發言人莊人祥等人天天開會,大家都快要變成一體,做出來的決策「不敢說100分,但朝100分前進」。

更多新聞:指揮中心交給王必勝!陳時中親遞「指揮官背心」:再見了

另外陳時中也說,雖然自己接下來有別的任務要完成,但還是會一直維持自己的心,掛心疫情,並持續關心指揮中心,最後他喊話,對現在的防疫團隊有絕對的信心,相信國人也可以放心,「再見了!謝謝!」並深深一鞠躬。

 
陳時中感謝大家「我點滴在心頭」。(圖/TVBS)

隨後陳時中步下講台經過媒體席,面對記者揮手道別,他也忍不住拿出手帕輕輕擦了眼角,作勢抹眼淚,笑說早上主秘替他準備手帕,拿出來用一下,逗樂現場記者,接著在新任部長薛瑞元、次長石崇良與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陪同下離開會場;結果到1樓大廳時,外頭聚集眾多媒體及團隊人員迎接,並且高聲齊喊「謝謝指揮官,與我們守在防疫最前線」,陳時中則接受大家的鼓掌歡呼,向大家握手致意,坦言自己依依不捨,感謝大家「我點滴在心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指揮官#卸任#台北市長#防疫#手帕#眼角#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110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