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前防長艾斯培率團訪台 蔡英文明將接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2:43
總統蔡英文明天將接見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率領的美國「大西洋理事會」。(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明天將接見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率領的美國「大西洋理事會」。(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由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率領的美國「大西洋理事會」(The Atlantic Council)訪問團,今(18)日抵台訪問,將展開為期3天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將在19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
 
張惇涵表示,大西洋理事會是美國華府對於跨大西洋政策研究的重要智庫,此行由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率團,團員包括義大利前總統外交顧問史德方尼尼(Stefano Stefanini)及大西洋理事會資深副會長博貝利(Barry Pavel)等,這也是自總統蔡英文就任以來,繼2016年、2017年、2018年後,大西洋理事會第4次組團訪台。

 

蔡英文明天將在總統府接見美前國防部長艾斯培訪團。(圖/TVBS)

張惇涵指出,艾斯培及博貝利皆曾造訪台灣,相信國人對艾斯培並不陌生,在艾斯培擔任美國國防長任內,多次公開表達對民主台灣的支持,卸任後也持續高度關注台海及區域的和平穩定,是台灣的重要國際友人。總統府期盼透過此行交流,深化美國及歐洲對台灣的支持、深化國際民主夥伴的合作,並為強化全球民主韌性共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美新關係

#台灣#美國#蔡英文#外交#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66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