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職選北市!蘇貞昌祝陳時中成功 大讚沈穩、高EQ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5:22
蘇貞昌今在行政院院會中批准陳時中辭呈,陳時中現身院會後記者會。(圖/TVBS)
蘇貞昌今在行政院院會中批准陳時中辭呈,陳時中現身院會後記者會。(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今(14日)行政院會後,陳時中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並向內閣團隊告別,正式投入選戰,而衛福部長一職將由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接任。衛福部今天在院會報告「長照2.0執行成果」,陳時中也出席例行院會後記者會。


 
衛福部今上午在行政院會報告「長照2.0執行成果」,陳時中昨日已正式獲民進黨提名投入選戰,所以今天將是他最後一次以衛福部長身分出席院會。

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陳時中已經提出辭呈,蘇貞昌大讚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5年多,是擔任衛福部25年來任期最長的部長,他在疫情爆發後帶領指揮中心,指揮中心從成立到今天已經907天,這兩年多來看著陳部長兼任指揮官帶領指揮中心帶領全國醫師、藥師等醫護團隊從中央到地方一起合作,任重道遠備極辛苦,就是要照顧國人健康、對抗病毒。

蘇貞昌說,陳時中在防役指揮中心辛苦大家可以看出來,他帶領指揮中心907天,在國人想睡午覺時親自主持指揮中心記者會達581場,他沈穩的高EQ讓人讚賞,沈穩、專業、善於溝通、回應媒體問題親切清楚連外媒都給予讚賞,他堅定溫暖特質的高EQ成為疫情期間沈穩人心得重要力量,台灣曾創造253天本土零確診的高紀錄,在舉世滔滔外國疫情嚴峻時,我們穩住疫情外,還可以拼出經濟成績,疫情一個階段又一階段,陳時中始終可以團結民心、因應妥善、突破各種困難,讓疫情影響降到最小。

 
蘇貞昌讚,衛福部從預算、法律等,陳時中都做得非常完善,包括醫療平權、偏鄉醫療與建構社會安全網等,衛福部為食安把關,陳時中是有理想、會擘畫、擅溝通的好部長,在中央部會照護全體國人同胞。

蘇貞昌說,陳時中有理想,他現在要為自己出生長大的台北市努力,我要祝福他很快贏得支持達成願望,持續祝福成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衛福部長#陳時中#薛瑞元#政院#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