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為何非陳時中不可?」 他曝僅1原因:真是可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20:48
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指揮中心提供、TVBS資料畫面)
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指揮中心提供、TVBS資料畫面)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5個月,民進黨終於確定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台北,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熱議,然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質疑,陳時中過去不曾擔任北市議員或立委,也沒提出什麼市政願景,「小英為什麼一定要他?」其實只是因為陳時中是防疫指揮官,具有全國知名度,直言「這個原因真是可笑」。

更多新聞:何時辭官? 陳時中鬆口「時間緊迫」:還有1任務要完成

 

趙少康今(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確定由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奇怪的是,陳時中從來沒提出過市政願景,也沒當過北市議員或立委,對台北市政根本一竅不通,甚至防疫政策還黨同伐異對雙北大小眼。

趙少康質疑,「小英為什麼一定要他?」其實原因就只有1個,「因為陳時中是防疫指揮官,具有全國知名度,這個原因真是可笑,除了小看台北人的智慧,也對陳時中的防疫成績自我感覺良好。」

趙少康認為蔡英文非陳時中不可的理由,只因他擔任指揮官,知名度高。(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喊扛責選台北!蔡壁如狠酸「滿口謊言」:哪來的臉

趙少康指出,台灣染疫人數高居世界第二,新增確診人數名列全球第5、亞洲第2,情勢仍嚴峻,但在蔡政府眼中卻是「疫情平穩」,為讓陳時中脫身,真是什麼話都說得出來。既然蔡英文鐵了心讓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參選又是他的權利,就請陳時中先為防疫不力,造成7千多位同胞病歿,又「烙跑」離開防疫崗位向全民致歉。 

趙少康一一列舉,指揮中心在陳時中領軍下,「3+11破口沒有會議記錄」加上「口罩缺、疫苗缺、快篩缺、篩檢醫療量能缺」等落後部署,釀成全台7千多人染疫死亡,根據承泰教授計算,去年有多達6千人因不明原因超額死亡,有的人可能是確診沒被檢驗出來,有的可能是因醫療資源被大量確診者排擠,今年的人數可能更多,難道陳時中不應該在辭去衛福部長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前,先為這些冤死的生命向全國人民鞠躬致歉?

趙少康要陳時中先道歉再參選。(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也說,選舉應該是比好不是比壞,雖然陳時中防疫千瘡百孔,但他既然決定參選台北市長,還是希望陳時中好好選,提出改善北市交通、都更、房價、環境品質、體育設施不足等政策願景,與蔣萬安以「牛肉」論高下,提升北市經濟與生活品質,才是市民之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蔡英文#陳時中#防疫指揮官#台北市長#選舉#2022九合一大選#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8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