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捍衛戰士風潮席捲環太 美飛官呼號有「Lois」、「阿甘」稱:哪像電影那麼帥

記者 劉亭廷 顧上鈞 / 攝影 陳宥翔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20:41

電影《捍衛戰士2》的風潮席捲全球,在環太軍演上也不例外。受訪的美國飛行員大方分享自己的呼號,但都是很搞笑,有些甚至不好意思分享起源,直呼哪像好萊塢電影中的名字那麼帥氣!

圖/TVBS

 
電影《捍衛戰士2》預告片段:「各位這位是『捕手』,是『劊子手』,彼得『獨行俠」米契爾上校,海軍上將湯姆卡贊斯基,也稱之為『冰人』。」

因為電影捍衛戰士,美軍飛行員的呼號備受討論,環太軍演上,這些真實版飛官們的呼號是什麼?

美軍陸戰隊F-18飛官Weidner:「我的呼號是Lois,我不會解釋它代表什麼,它不太妥當我無法很抱歉。」

 
這個Lois是形容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同時也是超人的老婆,答案到底是哪一個,飛行員沒明說外界不得而知,但他也沒忘推隊友下水。

美軍陸戰隊F-18飛官Weidner:「我們隊上有一位飛官的呼號是,『CountChocula』,因為他跟玉米片盒上的角色,長得一模一樣。」

圖/TVBS

難道他的隊友,真的長的可可玉米片盒上的角色嗎,林肯號上的這位艦載機飛官,呼號也很有哏。

林肯號艦載機飛官Derrington:「因為我的髮型、口音,還有我跑步速度很快,所以我讓周邊覺得我就是阿甘。」

看來阿甘正傳的主角,現實版就在這裡,對比好萊塢電影中的飛官們,都是帥氣的呼號,他們這樣看自己的。

美軍陸戰隊F-18飛官Weidner:「海軍和陸戰隊員使用的呼號,並不像電影「捍衛戰士」中那麼酷,他們用「獨行俠」、「冰人」、「日落」,但我們的呼號其實搞笑成分居多,愚蠢的、甚至開飛行員的玩笑。」

圖/TVBS

 
捍衛戰士成,環太上最能拉近民眾和飛行員們,的共同話題,那他們怎麼看這部電影?

美軍陸戰隊F-18飛官Weidner:「非常好看他們製作的很棒,當然有一些好萊塢的成分,但裡面所做的很多事情,跟我們實際操作,戰機時的內容差不多。」

而電影中出現的美軍陸戰隊的F-18大黃蜂,這幾天陸續已經進駐到夏威夷基地內,為接下來環太的正式操演做好萬全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太平洋軍演

#美軍#環太軍演#飛行員#捍衛戰士#夏威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3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