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城三腳督 柯宣布高虹安披白袍戰竹市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江明翰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9:4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拍板,提名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柯文哲不但首度親自出席黨提名記者會推薦人選,高虹安也說明,自己的戶籍早就遷到新竹,並且已經住在新竹快一年了。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灣的科技首都,台灣科技產業的火車頭,新竹這個城市,他的最佳市長的人選就是高虹安。」

親自宣布,推派立委高虹安,選新竹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度出席黨提名記者會,看得出,有多滿意這個人選。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其實我現在已經住在新竹,戶籍已經在新竹了,所以目前我是新竹市民這個無庸置疑,郭台銘董事長的部分,我在他出國之前也親自跟他當面報告,那他也表達支持。」

 
早料到對手會攻擊她空降,高虹安布局保密到家,住在新竹已經快一年,但選不選,拖到最後才決定,就被質疑猶豫不決,是因為林智堅的論文門,可能影響綠營沈慧虹選情,成為參選的轉折點。

圖/TVBS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並不是說外界有誰來攻擊,或者是來嗆聲來說什麼你怎麼不快一點,你就是很猶豫,對我們企業界來說就是,如果因為一些外部因素,來趕單或者趕工的話,其實對良率都是不好的事情。」

民眾黨總算敲定,投入新竹選戰,跟台北市一樣,形成三強之爭,目前還沒規劃,跟黃珊珊合縱連橫,柯文哲先砲打,要代表綠營選台北市的,衛福部長陳時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誰要接(指揮官)安排好再讓他出來選,你不能說讓他出來選,然後開始請假幹什麼,到底誰要負責,不可以為了選舉置國家安危於不顧。」

要翻轉新竹、力守台北,只是柯文哲又改變心意,也想在新北派市長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跟蔡壁如說(林佳龍選),這樣我們就沒壓力了,也許我們真的要思考看看,要不要救我們的小雞了。」

圖/TVBS

 
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不是說一個人說了算,如果有進一步的話再跟大家報告。」

顧及嗷嗷待哺的新北小雞前,柯文哲得先考慮,母雞是否夠強、夠亮眼,否則不是拉抬,而是跟小雞們,一起被淹沒在藍綠海嘯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虹安#新竹市長#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9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