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指數跌幅深 美股再現崩盤


發佈時間:2008/10/16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華爾街股市再度信心崩盤,道瓊工業指數重挫733點,再度跌破9千點關卡,也創下了單日第二大跌點。美股之所以一蹶不振,全是因為壞消息接二連三傳出,美國公佈的9月份零售指數衰退,再加上聯準會主席柏南克,不看好經濟在短期內會復甦,投資人瘋狂殺出,1天之內,美股市值就蒸發了1.1兆美元。

美國經濟衰退有多嚴重,新公佈的9月份零售數據就知道,下跌1.2%,創下3年來最大的跌幅,嚴重衝擊市場信心,投資人紛紛拋售持股,還狂殺尾盤,道瓊工業指數重挫733點,三大指數跌幅都在7%以上,市值更是蒸發了1.1兆美元。

TVBS記者范琪斐:「道瓊工業指數,再度跌破9千點的關卡,這次大家擔心的不只是金融體系的瓦解而已,大家還擔心的是,全球景氣真會進入全面性的衰退。」

景氣衰退有數據為指標,美國總統布希還是不改樂觀。美國總統布希:「當今情勢有多艱鉅,我有實際的認知,不過我很樂觀,大家會度過一切難關。」

布希一派輕鬆,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可不敢打包票,他也警告經濟前景並不樂觀,有陷入長期減緩的趨勢。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大幅經濟復甦不會馬上發生,經濟活動早在危機惡化之前,就已經出現減緩跡象。」

即使柏南克口口聲聲不提「衰退」兩個字,美股在經濟衰退的陰影籠罩下,指數暴起又暴落,星期三再度上演了大崩盤戲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89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