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林佳龍將各就各位 蘇貞昌掛保證:若當市長必有作為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09:39
蘇貞昌今率相關部會,包含陳時中視察北市社宅預定地。(圖/TVBS)
蘇貞昌今率相關部會,包含陳時中視察北市社宅預定地。(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視察中央興辦北市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極有可能代表綠營出戰北市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也陪同出席,被視為參選北市起手式。蘇貞昌受訪時被問到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是否是出戰雙北最佳人選?蘇貞昌說,現在各就各位,精彩可期,這2位都是他的閣員,他對陳、林的能力、經驗非常熟悉,如能當市長,必會有一番作為。蘇貞昌也為陳時中強力背書,表示除了防疫,陳時中在育幼、長照也非常有成就。
 
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被問到,今天陳時中陪同視察,被外界認為是競選起手式,陳時中是出戰北市最佳人選嗎?另外對於林佳龍選新北看法如何?對此,蘇貞昌說,現在各就各位,精彩可期,「他們2位都是我的閣員,我對他們的能力、經驗非常熟悉,如能當市長,必會有一番作為」。

 
 
蘇貞昌也說,今天是從疫情以來,指揮中心成立第903天,想想這2年多來,陳時中是多麼的辛苦,面對各種變種病毒肆虐,一再應對有方,有節奏的讓國人同胞能夠團結合作,一起走過疫情最困難的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關關難過關關過,現在疫情來到回復正常生活前的關鍵時段,而且疫情已經逐漸趨緩,國人同胞都出來旅遊、都出來餐飲,甚至出入國境人數,已經從入境每周2.5萬提升到4萬人了,PCR也都大幅放寬,可見我們防疫工作在困難中,非常有成就。
蘇貞昌今率相關部會,包含陳時中視察北市社宅預定地。(圖/TVBS)

蘇貞昌還表示,陳時中領導衛福部不是只有防疫,在育幼、長照各方面都非常有成就,今天來看的社會住宅,衛福部也都力爭一定要設有長照、設有幼托,這幾年來,幼托預算從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從150億到今年800億、明年到1000億,長照預算也從原來50億到今年600億,這都是陳時中一路帶領衛福部從小到老,且租屋族補貼從12萬戶增加到50萬戶、300億,也都是陳時中特別就弱勢、育兒家庭大力爭取。
 
另外,蘇貞昌也說,新北今年在選戰是大有可為,整個過去4年,民進黨的支持度和蔡英文的支持度,幾乎是2018、4年前近2倍,而林佳龍經歷完整、論述能力一流,相信在好的基礎上,必定能在選戰論述中有作為,不過選戰的事要等選對會做出決定後才能確定,至於他個人,是因為對陳、林的認識,「特別我對他們有期待」。
 
 
陳時中受訪時則說,社會住宅希望跟銀髮跟托幼,相關這樣社區精神來建立,對在地安老跟幼兒照顧都有所幫助,一直有跟內政部討論相關議題,有這樣建設案出來,當然要來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新北市長#陳時中#林佳龍#民進黨#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