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苗栗又亂? 陳超明遭判7年後嗆「選縣長」


發佈時間:2022/07/0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20:19

苗栗縣長選情,恐怕又要讓國民黨苦惱了!因為昨天,被法院重判7年8個月的立委陳超明,在與支持者的群組中留言表示「準備參選」,希望讓苗栗縣民的選票,來還他公道。不過如此一來,恐怕讓藍軍在苗栗縣長一戰,「自成三腳督」。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3/3):「我對於我的清白,我非常有信心。」

多次喊話對自己的清白有信心,但前一天立委集體貪瀆案一審宣判,陳超明卻被重判7年8個月徒刑,氣得馬上用臉書發文自清,隨後更在支持者的line群組中投下震撼彈。

劈頭就寫下「準備參選」,請有志有識的好朋友們準備動員,並請擬參選聲明,讓苗栗縣民判斷自己人格,似乎意在參選縣長,讓黨內基層嚴重焦慮。

 
苗栗縣議員(國)張淑芬:「不管怎麼樣我們苗栗的前輩,大家能夠冷靜地坐下來思考一下,我想到目前為止我們基層都是非常擔心的,也希望大家能夠團結。」

圖/TVBS

即便陳超明未對此多做回應,小雞們仍滿是憂心,畢竟現在苗栗縣綠營提名徐定禎一人,藍營除了獲提名的謝福弘,另外議長鍾東錦也揚言參選到底,若這回陳超明又參選,泛藍陣營將自成三腳督。

國民黨立委徐志榮:「尊重他自己的決定,我的原則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

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第一個當然是轉移焦點,第二個他想形塑一個哀兵的姿態,去獲取一定程度的同情,第三個他想藉由參選這個動作,就能夠去聚焦媒體,他也能夠去陳述他自己本身的論述。」

但無論如何若縣長選舉,變成個人捍衛清白的工具,綠營或許坐收漁翁之利。

圖/TVBS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對手是誰其實我不是那麼在意,我要挑戰的是我自己。」

 
「對手就是自己」,但對藍營來說又何嘗不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縣長#陳超明#苗栗#國民黨#徐定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500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