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震撼彈擬選苗栗縣長 藍委陳超明:沒辦法,被逼入火海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6:09
立委集體貪瀆案,立委陳超明昨天遭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汙治罪條例判處7年8個月,褫奪公權3年。(圖/TVBS)
立委集體貪瀆案,立委陳超明昨天遭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汙治罪條例判處7年8個月,褫奪公權3年。(圖/TVBS)

史上最多立委集體涉收賄震驚全台!案件6日宣判結果,包括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與廖國棟、時任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及時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等人,均遭判決7年到10年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訴。其中,陳超明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大喊政治迫害,反批司法成政治鬥爭工具,不僅如此,他還透過群組訊息向支持者拋出震撼彈,表示自己準備參選。對於是否打算參選苗栗縣長,陳超明向媒體表示,「審慎考慮,準備行動」;至於可能引發黨內紛擾,他直呼「沒有辦法,被逼入火海」。

陳超明6日遭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汙治罪條例判處7年8個月,褫奪公權3年,他隨即透過臉書喊冤,「天真的黑了!大道不行,無言不語!天良不見!司法淪為政治鬥爭、打擊異己的工具,司法已不被期待,台灣價值已不見」。

 

陳超明指出,合法申報的政治獻金竟被認定是貪污所得,本案所有的政治獻金過程均依法申報、依法公開,庭訊中檢察官承認本案並無貪污對價的直接證據,一審法院竟可以判他有罪,實在讓人錯愕。

陳超明向支持者透露「準備參選」震撼彈。(圖/翻攝陳超明臉書)


陳超明也在臉書跟向支持者透露,「準備參選,請有志+有識的好朋友,準備動員。服務苗栗30年,由有錢變沒錢,由苗栗民意,決定我清白,並非由政治司法決定」、「本無意參選,現不得已為之,由苗栗民意,判斷我的人格」。
 

由於陳超明並未說明是要參選什麼,引發各界熱議,紛紛猜測其可能為參選苗栗縣長。根據中央社報導,對於是否參選苗栗縣長,陳超明表示,「審慎考慮,準備行動」,已在開會,一旦有決定就宣布(參選)。只是國民黨日前已徵召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弘競逐苗栗縣長,加上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也堅持參戰,被問到是否可能引發黨內紛擾,陳超明則說,「沒有辦法,被逼入火海,用我的能力、證據來顯示清白,民眾未嘗不是多一種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超明#參選#苗栗#縣長#國民黨#謝福弘#鍾東錦#火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47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