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估北市選情 蔡正元:別說黃珊珊會選很差「柯文哲來都慘兮兮」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3:18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情,分析部分族群看到「蔣」字輩就不投,還有不支持民進黨的人,為了互不讓對方當選,就會投給夾在中間的黃珊珊,不過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不以為然,質疑柯文哲邏輯有問題,「今年台北市長選舉,不要說黃珊珊會選得很差,就是柯文哲自己來選都會慘兮兮」。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TVBS)

 
蔡正元昨(6)日在臉書發文,柯文哲說因爲蔣萬安姓「蔣」,所以很多人投不下去,又不想投給民進黨,如此一來就會選擇投給黃珊珊,但蔡正元認為柯文哲的邏輯很有問題,因爲蔣萬安姓「蔣」就不投的人,會投給被姓「蔣」的帶來台灣的黃珊珊?這些人不投給民進黨,會投給曾靠蔡英文選立委的黃珊珊?「柯文哲把這些人當白痴嗎?」

更多新聞:陳時中進退兩難!她分析「雙北提名雙陳」:蔡英文梭哈了

蔡正元表示,台北市長選舉,2014年連勝文拿61萬票,2018年丁守中拿57萬票,今年大環境對國民黨有利,蔣萬安的得票至少65萬票,2014年柯文哲靠民進黨支持得票85萬票,2018年柯文哲只拿58萬票,姚文智拿走24萬票,今(2022)年陳時中來選至少拿55萬票。

 
現任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更多新聞:謝龍介踢爆收賄720萬!黃偉哲喊冤「接受民眾陳情」將提告

這樣看來,全台北市的選票也只有140萬票,留給黃珊珊的得票空間,頂多只有20萬票,「今年台北市長選舉,不要說黃珊珊會選得很差,就是柯文哲自己來選都會慘兮兮」,因此蔡正元認為,柯文哲可能只想到蔣介石姓蔣,因此有人不投姓蔣的,可是現在的選民只記得「蔣經國姓蔣」,就是要投給姓蔣經國的蔣,「柯文哲的臉會被打得腫腫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選舉#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投票#蔡正元#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4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