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東彰嘉4戰將正式出爐! 蔡英文下令要贏回鄉親的支持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6:19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今(6)日通過嘉義市長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以及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台東縣長人選則徵召立委劉櫂豪。民進黨中執會後也召開記者會,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說,這兩年多的經驗更加體認到,無論是拚經濟還是拚防疫,中央和地方更要攜手同心。民進黨有責任回應人民的深切期待,要在彰化和嘉義市贏回鄉親對民進黨的支持,也要在花蓮和台東為地方建設開創新局。
 
蔡英文指出,這兩年多在全體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拚防疫也拚經濟,全國疫情逐漸趨緩,台灣也在一步步邁向疫後的正常生活,而這兩年多的經驗更加體認到,無論是拚經濟還是拚防疫,中央和地方更要攜手同心。台灣要提升中央和地方的治理功效,需要更優質、更專業、更宏觀的地方首長,才能在挑戰和變動中,充分發揮城市的潛力、照顧人民的需求。

 
 
蔡英文說,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有責任推出最好的候選人來回應民眾的期待,進一步為城市的發展、為台灣的進步來共同努力。因此她要推薦2位出身總統府團隊的候選人,以及2位表現非常優異的國會戰將,也表達民進黨對這4個縣市的重視。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圖/TVBS)

對於徵召黃秀芳參選彰化縣縣長,蔡英文說,黃秀芳是溫柔堅韌的彰化女兒,在中央為地方爭取建設,促成中捷延伸彰化,黃秀芳非常堅定,而為受災損農漁民爭取補助,她也非常堅定。明年彰化縣建縣將滿300年,現在正是擘畫下一個百年的重要時刻,黃秀芳長期在地服務、深入了解民意,以黃秀芳的專業和努力,一定能讓彰化找回光榮感、為城市注入新動能。
 
蔡英文表示,徵召李俊俋參選嘉義市市長,李俊俋當過立委也當過嘉義市副市長,現在是她在總統府工作的左右手。從基層到中央、從行政到立法,李俊俋有完整的歷練,有專業的口碑,更有行政能力,嘉義市要大進步大發展,需要更有前瞻視野的市長來掌舵,她相信李俊俋是最佳的人選。
 
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圖/TVBS)

至於花蓮縣,民進黨徵召Kolas Yotaka。蔡英文表示,花蓮一直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需要最強的戰將。Kolas專業、認真,又有國際觀,從地方到中央歷練完整,從基層到國際全面關照,她看到Kolas說「艱困不代表不可能」,所以她有信心,Kolas 一定能夠翻轉花蓮、榮耀花蓮。
 
而台東縣長人選,民進黨徵召劉櫂豪。蔡英文說,劉櫂豪在台東深耕超過20年,具有司法、行政、立法的完整歷練,是台東的最強戰將,台東所需要的各項建設,劉櫂豪都努力爭取到最多的資源,為在地帶來進步改變。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圖/TVBS)

蔡英文說,黃秀芳、李俊俋、Kolas、劉櫂豪這4位候選人都有完整的地方和中央歷練,都有百分百的執行力和親和力,也都有一顆滿滿服務故鄉的心,未來由他們擔任縣市首長,一定能讓中央地方更緊密合作,穩健地帶領城市進步發展。蔡英文指出,民進黨有責任回應人民的深切期待,民進黨要在彰化縣和嘉義市,贏回鄉親對民進黨的支持,也要在花蓮縣和台東縣,為地方建設開創新局,「讓我們一起努力,團結邁向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彰化縣#嘉義市#台東縣#花蓮縣#黃秀芳#李俊俋#Kolas Yotaka#劉櫂豪#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86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