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正煌指導教授」是李碧涵 他怒嗆:陳明通狗屁不通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6:49
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另一位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林智堅今(5)日中午出面否認,反批王鴻薇抹黑、將提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表示,余正煌碩士論文的指導教授是李碧涵老師,所以他論文寫不出來要找也是找李碧涵,而不是找陳明通,直指陳明通的說法根本是狗屁不通。

詹為元在臉書提到,沒有哪個受過正統學術訓練的教授會把其他人的論文內容借給另外一個人看,舉個例子,自己今天好不容易發現對抗Omicron的疫苗抗體但還沒發布,「這個時候有人把我的內容給了另外一個同公司的人看,然後他還搶先發布了,大家覺得這樣做合理嗎?」

 

更多新聞:林智堅遭疑碩士論文涉抄襲 台大回應:未收到檢舉

(圖/翻攝自詹為元臉書)

詹為元指出,余正煌碩士論文的指導教授是李碧涵老師,所以他論文寫不出來要找也是找李碧涵,「去找你陳明通幹嘛?邏輯上根本狗屁不通」,而余正煌能使用林智堅選舉時的民調資料,代表兩人關係匪淺,然後又寫差不多的題目,彼此借看的可能性極高。

 
更多新聞:蔡英文提「這事」臉書又被灌爆 網酸:記得給芒果打疫苗

林智堅爆論文抄襲爭議,林的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今(5)日回應,是余正煌拿林智堅的資料寫論文。(圖/TVBS)

詹為元提到,真正核心不是林智堅剛剛講的那些什麼主題不同的屁話,也不是余正煌跟林智堅的關係為何以及誰是原創者,重點是林智堅的論文除了抄襲整段就算了,許多地方根本沒有引註。再者,最具爭議的就是寫錯許明財美國大學校名的事情,怎麼可能兩篇論文除了把人名改成ABC之外,其他內容、包含錯字都一模一樣。

更多新聞:新新竹隊成軍!柯建銘稱「續任總教練」:林智堅任總顧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圖/翻攝詹為元臉書)

詹為元最後表示,大家當初念研究所寫論文時受到嚴格的學術倫理訓練,不要因為一個政治人物,就把大家當初受到的訓練理念搞得蕩然無存,上述這些疑問如果教育部以及各個大學教授都能接受,那以後研究生的論文就好寫了,「這可以算是林智堅的功勞吧?」並說這不是什麼政治抹黑,而是對自己的論文不負責,現在遭到報應而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舉#桃園市長#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國民黨#新竹#論文#詹為元#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