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坤成重申參選台東縣長決心 籲劉櫂豪立委做好做滿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7:38
賴坤成爭取民進黨台東縣長提名。(圖/中央社)
賴坤成爭取民進黨台東縣長提名。(圖/中央社)

民進黨選對會5日擬開會,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呼聲高。有意爭取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召開記者會,強調參選決心,呼籲劉櫂豪將立委職務「做好做滿」,並向黨中央喊話要求辦理公正的初選民調

民進黨縣市首長人選目前尚有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新竹縣、金門縣、連江縣,以及重中之重的台北市、新北市未完成布局。民進黨選對會預計5日開會,處理花蓮縣、台東縣提名,台東縣長參選人以立委劉櫂豪呼聲高,但賴坤成仍持續表態爭取提名。

 

賴坤成今天下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重申參選台東縣長決心。他表示,民進黨徵召台東縣長人選是一齣先畫靶再射箭的遊戲,這次提名不是採取黨內民調,而是徵召協調程序。

賴坤成表示,很遺憾到目前為止,只有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於1日找他談過,從沒機會跟選對會成員說明訴求;他從去年開始就以電話、簡訊聯繫劉櫂豪,但劉櫂豪總是冷處理、已讀不回。

賴坤成指出,從蔡英文擔任民進黨主席後,除2010年台東立委補選外,其餘都是劉櫂豪選完立委後又選縣長;他批評劉櫂豪「吃碗內、看碗外、整碗捧」,壟斷所有黨政資源。
 

賴坤成表示,即便選對會5日要處理台東縣長人選,他仍呼籲劉櫂豪將立委「做好做滿」,並幫別人抬一次轎。他也要求民進黨中央辦理一次「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民調,讓他能列席選對會說明。

賴坤成強調,為破除謠言,今年5月20日就請辭財團法人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董事長,代表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決心,而他過去的政績跟操守,值得台東人民信任。

媒體詢問,若選對會結果出爐無力可回天,是否脫黨參選、甚至是退黨。賴坤成表示,先不回答假設性問題,要看心情和情緒,退黨問題會「保留一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坤成#民進黨#台東縣長#劉櫂豪#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75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