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層倒戈?藍營桃議員參選人喊投林智堅


發佈時間:2022/07/0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3:13

即將代表綠營參選桃園市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到桃園出席林氏宗親會活動,但現場除了綠營小雞緊跟,就連獲得國民黨提名的議員參選人林明義,都開口跟著喊「凍蒜」,還說,自己手中這一票,「或許會投給林智堅」。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象徵他(林智堅)落跑新竹,新竹桃園美麗堅,市民協尋林智堅。」

藍營把烙跑勳章,貼給即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請你趕快舉家,帶著全家到美國去休息吧,不要擔誤這兩個城市的發展。」

 
扣上落跑罵名,只是卻有藍營議員參選人,林智堅行程跟緊緊,前一天林氏宗親會活動上,開口喊「凍蒜」。

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明義(7/3):「我這邊絕對會大力來輔選(張善政),但這一票我會跟張善政院長,如果有必要,我會跟他說明,這一票或許我會投給我們林智堅市長。」

這是明著倒戈嘛?國民黨籍的林明義,先是說手中這票或許會投給林智堅,又頻頻抓緊空擋,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咬耳朵,就有地方黨部喊話黨中央馬上處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支持其他黨的候選人,是有違反黨紀之虞,所以我們現在都在,會視情況做妥善處理,林智堅市長不要以為聽到這些場面話,就以為是倒戈。」

只是這番言論卻讓人看了霧煞煞,是把自家的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放在哪邊。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明義:「張善政當選。」

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孫韻璇:「張善政院長來龜山的時候,他(林明義)全程都陪同,可是當林智堅的活動他也去參加,這到底是什麼行為呢,我覺得是不是出軌男。」

雖然本人對此尚未回應,但同獲藍營提名的同選區參選人,已經看不下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桃園#議員#林智堅#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72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