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批林智堅落跑選桃園 「不需要出軌男當市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0:29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孫韻璇。(圖/翻攝國民黨直播)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孫韻璇。(圖/翻攝國民黨直播)

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進軍桃園選市長,國民黨今(4)日開記者會指出,林智堅當初說要推動大新竹合併,如今卻轉身選桃園市長,政治誠信破產,因此頒發「落跑市長」勳章給林智堅,桃園市議員孫韻璇也批評,市民不需要這樣的政治騙子、出軌男當市長。

更多新聞:林智堅拚桃園市長選戰 首個後援會成立

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去年二月開始,林智堅還是新竹市的大家長,她可以不顧市政說「我不是在桃園,就是在前往桃園的路上」,當時馬上被桃園市長鄭文燦打臉稱他「不在桃園的政治版圖中」,也許兩人沒談妥,林智堅就拋出大新竹合併案,匆促成案讓朝野政黨都不埋單,綠營也看不下去。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圖/翻攝國民黨直播)

更多新聞:新新竹隊成軍!柯建銘稱「續任總教練」:林智堅任總顧問

凌濤指出,林智堅說,既然提了合併案就應該留下來,任期做好做滿、全力輔選,都是在演,結果大新竹合併破局後,一轉身對桃園又有意思了,「一人卡兩市」,整整一年半都在替自己找工作,只因為他是「小英男孩」,大家都要處處讓他,若林智堅沒有心思在城市發展上,請趕快舉家到美國休息吧,不要再耽誤新竹、桃園的發展。

更多新聞:「很多事老天爺決定」 林智堅曝原計畫卸任後舉家赴美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孫韻璇指出,林智堅已經是桃園市民認證的落跑市長,有六成民眾認為他應該把市長任期做滿,也有四成六市民不滿民進黨徵召林智堅,林智堅推動大新竹合併,但現在誠信破產,桃園市不需要這樣的政治騙子、出軌男當市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智堅#桃園市#新竹市#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