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名炸鍋! 藍全台多數議長連署要朱立倫給交代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4:5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連的突襲提名,讓許多藍營地方基層頗有微詞,而國民黨全國議長聯誼會會長蔣根煌,邀請全台議長聯署簽名,希望黨中央能好好處理提名問題,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目前還沒收到聯署書,未來收到後也會持續來跟地方溝通。

圖/TVBS

 
照片裡大伙兒手握拳頭戰力十足,仔細一看,全都是國民黨各縣市的正副議長,展現團結戰力,但這回砲口卻不是對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18):「張善政凍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29):「謝福弘凍蒜!」

 
黨中央先是突襲提名桃園和苗栗,現在又因為排黑條款,讓花蓮縣議長張峻連任受阻,新北議長蔣根煌身兼聯誼會會長,1日時作東邀請全台議長簽聯署,要朱中央給交代。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大家的聲音還有各方的意見,黨中央都有收到都有聽到,黨中央也會持續跟地方,跟基層做好溝通還有協調。」

發言人幫緩頰滅火,但火勢已從四面八方,往黨中央燒,張亞中臉書也開轟,去了趟花蓮,十多名議員控訴,國民黨在花蓮已成傅家黨,黨不是家天下,更不是朱傅兩人共天下,花蓮議長也說連任會受阻,全因為這件事。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原因都是因為傅崐萁,當初我們花蓮縣議審理礦石稅問題,他對我們議會非常不諒解。」

花蓮縣議長張峻直接明嗆,傅崐萁搭著朱主席開的同舟大船,回到權力核心,立刻主導提名大權,來藉此產除異己。

圖/TVBS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十幾位議員,照道理來講現任優先,可能就只給你報准,或者是不予提名,因為這些人都是支持我的,他為什麼要這樣,就是他要把縣議會重新洗牌。」

 
選戰將至黨內炸鍋,花蓮議會醞釀反傅風浪,朱中央恐怕也無法置身事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朱立倫#張善政#張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200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