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陳時中」氛圍發酵 徐巧芯分析蔣萬安勝選關鍵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1:52
徐巧芯分析台北市長選情。(圖/翻攝少康戰情室Youtube)
徐巧芯分析台北市長選情。(圖/翻攝少康戰情室Youtube)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呈現「三腳督」態勢,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日)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上分析,民進黨誤判疫情發展,「討厭陳時中的氛圍已經發酵」,若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能夠穩定領先,這些不想投給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支持者,就可能自動轉向投給蔣萬安。

更多新聞:不是陳時中?傳綠營在等陳建仁 蔣萬安:市民等更好的台北

 

徐巧芯指出,台北市經過幾次三腳督後,基本盤已不再單純是藍綠對決的態勢,而準備參選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確實能夠吸納綠營選票,這些選民就是不可能接受國民黨的人,但同時也認為蔡政府防疫做得很差,所以認為黃珊珊會是相對較好的選擇。

更多新聞:特稿/不畏深藍壓力走中間路線 蔣萬安能甩「軟男」包袱?

徐巧芯表示,綠營本來想操作藍白合,黃珊珊拉蔣萬安的票,陳時中就能漁翁得利,卻誤判了疫情發展,導致台北市民對陳時中的憤怒,導致蹺蹺板發生在綠白之間。
 

更多新聞:決戰台北!蔣萬安競選LOGO曝光「你+台北就是無限」

不過,徐巧芯也認為,蔣萬安原本有很多民眾黨支持者的票,但這陣子有一點流失,至於這批人為何支持蔣萬安,「因為討厭陳時中的氛圍在台北市發酵」,如果蔣萬安能夠保持穩定領先,這些選民就有可能自動支持蔣萬安,因為他們只希望陳時中不要選上,其他人都可以接受。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萬安#徐巧芯#黃珊珊#陳時中#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