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時赴竹市為林智堅沈慧虹抬轎?蘇貞昌:政績有目共睹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0:38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前往新竹市視察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並視察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新院區籌設計畫。蘇貞昌被問到,今天來被視為是幫林智堅與沈慧虹選情抬轎?對此,蘇貞昌說,林智堅這8年來在新竹市政績有目共睹,沈慧虹發揮專業幫助林智堅,一個團隊的團結合作是市民之福,他今天是應林智堅爭取籌設計畫來看報告,也要對新竹市的期待有所回應。
 
蘇貞昌今天前往新竹市,視察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湳雅院區籌設計畫。媒體詢問蘇貞昌,今天來新竹,怎麼看新竹8年蛻變?對於沈慧虹延續政績是否有信心?今天來被視為是幫林智堅與沈慧虹選情抬轎?

 

對此,蘇貞昌說,他在8年前為林智堅站台,陪林智堅站吉普車,看到這8年來,林智堅在新竹市建設政績有目共睹,超過8成市民幸福感滿滿,而沈慧虹發揮專業,幫忙林智堅,各方面不但做建設、拚市政,連地方都勤於和地方互動,一個團隊的團結合作是市民之福。
 
林智堅與沈慧虹。(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蘇貞昌說,整個市政建設,一定要讓市民看到團隊的能力跟團隊跟合作,他是應林智堅爭取,教育部、衛福部、台大醫院來報告,他特地來現場看,「要對新竹市的期待有所回應,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新竹市民的期盼」。
 
另外,對於羅致政表態不選新北市,媒體詢問有可能派誰出戰?媒體也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是蘇貞昌不支持羅致政參選?對此,蘇貞昌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羅致政是很好的人才,行政團隊工作是要顧疫情、拚經濟、為人民服務,提名的事情,就由黨中央決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林智堅#沈慧虹#民進黨#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72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