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有沒有落跑,看民調?」 他直言:勝選機率下修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6:56
桃園藍綠白人選出爐,綠營林智堅、藍營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圖/翻攝自林智堅、張善政、賴香伶臉書)
桃園藍綠白人選出爐,綠營林智堅、藍營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圖/翻攝自林智堅、張善政、賴香伶臉書)

民進黨徵召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他7月將辭去市長職務轉戰桃園再拚市長選戰。林智堅日前接受《聯合報》專訪,他表示「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民眾對空降或落跑,並沒有像媒體報導的感受,民眾不覺得到桃園市參選是空降、落跑」。這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驚呼「有沒有落跑,怎麼會是看民調?」

黃暐瀚在臉書表示,林智堅的回答,讓自己嚇了一跳,「有沒有落跑,怎麼會是看民調?俄羅斯打不打烏克蘭,是看民調嗎?地球是不是圓的,也靠民調決定?」,他表示,民調是代表民意,民意支持台灣不用核四,民意支持蔡英文當總統,民意支持台灣親美抗中,民意決定誰可以當選市長「這些事,才看民調」。

 

更多新聞:挨批「落跑選桃園」還被貼標籤 林智堅:這傷痕是勳章

 黃暐瀚疑惑,「有沒有落跑,看民調?」(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直言,有沒有落跑,是看日曆,「看你有沒有做到2022年12月25日,怎麼會是看民調?」,他認為林智堅勝選機率不低,要勝選,就是靠「民意與民調」,但民調不怪罪你「落跑」,甚至接受你「落跑」,不等於「你沒有落跑」,偷錢的人最後被原諒,「偷錢這件事,就變成沒發生嗎?」。

 
更多新聞:酸「智堅志不堅」跳槽桃園 她諷:拋大新竹合併卻落跑選直轄市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黃暐瀚提到,林智堅選桃園,早在去年就有傳言,既然是「有可能」發生的事,「又為什麼要上節目斬釘截鐵?現在再來口不對心?」,他說顯然林智堅自己與團隊,都並未完全準備妥當,連怎麼解釋「落跑」一事,都荒腔走板賴給「民調不認為我落跑」,經過此事,他對林智堅最後當選桃園市長的機率預測,又下修了「一點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九合一大選#選舉#桃園市長#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