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北市「最大威脅」!他曝陳時中致命弱點:她一出手丟災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6:32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登場,目前各政黨相繼推出各縣市首長提名人選,但首都北市卻遲遲不見民進黨公布。據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綠營內部疑似早已確定由陳時中參選台北市;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就點出陳時中的一大弱點,直言只要黃珊珊確定參選,陳時中的市長夢恐就此破滅。

郭正亮日前在《綠也掀桌》節目中指出,陳時中在這次的防疫政策上犯了大忌,使得台灣疫情失控,單日確診人數甚至一度逼近10萬人,就連陳時中自己也不幸染疫。但自從他確診後,就被發現逐漸淡出指揮中心,疑似在為台北市長大位鋪路,而他本人雖未證實,但「沒否認」的態度也讓民眾怒火中燒。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TVBS)

郭正亮說,民進黨一直以來都打著「抗中保台」的口號在拉攏支持者,但這招僅對中南部的支持者有用,台北市的綠營支持者則非常清楚北市選戰並非中央選舉,再加上陳時中這次的防疫作為得罪了台北市民,因此只要黃珊珊確定投入選戰,陳時中要選上的機率恐怕微乎其微。

郭正亮解釋,他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黃珊珊是議員出身,非常會抓重點,加上她又是現任台北副市長,能夠具體提出陳時中如何傷害北市。因此他也呼籲陳時中,別傻到放棄部長大位「落跑去選舉」,並向中央喊話,若不願考慮陳時中對台北市的防疫作為,「只要黃珊珊出手,哩丟災系!」

 
黃珊珊是議員出身,又是現任台北市副市長。(圖/TVBS)

而根據TVBS做的最新民調也可發現,台北市長若是由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三人競逐,蔣萬安的支持度為39%、黃珊珊24%、陳時中18%。值得注意的是,蔣萬安的支持度與今年1月相比,變化不大;但黃珊珊的支持度增加了5個百分點,首度突破兩成,陳時中則大幅下滑了11個百分點,排名最後,顯示陳時中的選情因疫情而遭到重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蔣萬安#郭正亮#黃珊珊#台北市長#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2300

0.3915